男子为逃200元出门费轧死收费员

2013年03月28日11:34  半岛都市报

  岚山安东卫街道的货车司机,尹某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只想逃200元的出门费用,竟然将收费的老汉轧死在货车轮子底下。3月7日晚6时许,尹某拉着一车的海货从西潘家村码头出来,按照他所拉的39箱海货来算的话,他应该缴纳200元的费用。为了逃避这部分费用,尹某在出门后加速行驶,谁知这一切都被收费的李大爷看在了眼里,李大爷十分执着地拉着货车挡板不撒手,在急拐弯的时候,被货车甩出,卷到了车轮底下……

  出码头想“投机取巧”

  3月7日晚6时许,岚山安东卫街道从事海货生意的魏某叫上同村哥们李某一起到西潘家村码头去进货,一番讨价还价后,魏某便和船主达成协议后,要了 39箱小子乌。“因为魏某开的车拉不了,于是现场联系了一个货车司机尹某。”据办案民警介绍,尹某开的是一辆蓝色货车,装完子乌之后,魏某便先行开着自己的空车离开了。

  李某跟尹某装满子乌的车随后也要离开码头。因为出码头都要按照海鲜的数量等缴纳一定的费用,按照39箱海货来算,尹某需要交上 200元。正好出大门时,一辆大型的货车挡在了尹某货车的右边,记者通过监控录像看到,大货车停后,尹某也将车停下来,和大货车保持一致步伐,为的就是不让收费的大爷发现。大货车被收完费要开了,他也赶紧启动车,打算离开。

  尹某以为自己的这一切都逃开了收费大爷们的眼睛,其实其中两个收费的大爷早已经看到了尹某的车,立刻上来要拖住车收费。

  大爷抓着货车不撒手

  眼看尹某要跑走了,其中一个67岁的李姓大爷先行上来抓住货车的右侧挡板,跟着车跑了起来。“尹某当时以为自己已经顺利逃过了,于是转弯就拐上了沿海公路。”据办案民警介绍,李大爷跑上来拽着后,另外一位大爷也赶上来抓住了车斗的后沿,吆喝着要尹某停车。而当时尹某没有听到叫喊声,而是来了一个朝南拐弯,当时后来追上来的大爷便松了手,而李大爷则一直拽着不撒手,拐弯时被甩到了车轮底下。

  “当时车轮子从肩部轧到了腿部。”据办案民警介绍,“尹某直接开着车走了,那个路段本来就比较颠簸,所以虽然压着一个人,他也没感觉到。”事发后,码头的工作人员立刻报了警,民警根据现场的监控中的车牌号以及对码头上船主们的调查后确认了犯罪嫌疑人。当天晚上,岚山公安分局的民警前往尹某家中,尹某的货车停在家门口,正在家中看电视的尹某并不知道民警来意为何。

  “我们说他轧死一个人后,他满脸的惊讶。”3月22日,尹某被岚山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办案民警提醒,不能因小失大,为了贪图小便宜,酿成大悲剧就太得不偿失了。

  记者 高晓飞 实习生李晓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原标题:只想逃200元出门费 男子活活轧死收费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乔晓阳:不许对抗中央者任香港特首
  • 体育NBA-热火遭公牛终结止步27连胜 视频
  • 娱乐王菲为赵薇新片录歌 发素颜照被赞很青春
  • 财经鄂尔多斯工业园区成鬼城:物价比北京贵
  • 科技罗永浩发手机系统 三大挑战 微创新争议
  • 博客洪晃:我所知道的彭丽媛与“例外”品牌
  • 读书专访高全喜:从1913回望百年革命震荡
  • 教育小学六年50种实践作业难坏家长
  • 育儿老爸锻炼儿子独立能力男童险走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