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小伙帮毒贩运毒赚取百元跑腿费

2013年03月29日23: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宁波3月29日电 (何蒋勇 林波 牛伟)3月27日凌晨,浙江宁波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该街道一酒店门口抓获了为赚100元跑腿费竟然帮贩毒人员销售毒品的16岁贩毒嫌疑人小李。记者最新获悉,小李已被警方刑拘,吸毒人员韩某已被治安拘留。

  当天凌晨2点多,阳明街道一酒店内,一名身材瘦小、身穿灰色夹克的小伙子与一名脸色发黑的青年男子在酒店大厅见面,交谈片刻后,青年男子给了那名小伙子几张百元钞票,小伙子就将口袋里的一包用纸巾包裹的东西给了对方。这一短暂的交易过程,被便衣民警暗中监控。一会,小伙子刚走出酒店门口,就被抓了。

  小伙子姓李,是四川人,今年只有16岁,父母都在贵州打工。去年12月,他一个人跟着老乡到余姚打工,可工作一直没着落,没脸回家的小李就在余姚混日子,暂时住在了自己的朋友家里,到处游手好闲,稍微有点钱便去网吧上网。

  3月26日晚上10点多,小李在阳明街道一个网吧里上网,到了27日凌晨2点左右,网吧里进来一个陌生男子,个子不高,有点胖,四处打量一下,然后走到小李身边,想让小李帮个忙,帮自己送点东西,给小李100元跑腿费。

  小李一听有钱赚,就有了兴趣,跟着这名男子到了网吧外面,男子给他一个手机和一包东西。小李一看就明白了,是毒品,上面写着“500”。男子告诉小李,这包东西卖出去价格是500元,小李能拿100元,买家会打电话给这个手机。“大胆”的小李爽快答应,然后就坐上了男子的红色轿车,来到了阳明街道胜山西路下了车。

  没过多久,电话响起,一名男子要求在某酒店交易,小李根据“指示”来到酒店,找到了那名男子后进行了交易。兴冲冲的他自以为找到了好财路,却不曾想自己年纪轻轻却跨入牢门。

  目前,小李已被警方刑拘,吸毒人员韩某已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原标题:16岁小伙为赚100元跑腿费 当起贩毒“马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乔晓阳:不许对抗中央者任香港特首
  • 体育CBA-广东4-0山东八夺总冠军 易建联MVP
  • 娱乐女星频陷整容疑云:锥子脸才敢混娱圈?
  • 财经美素丽儿奶粉疑掺过期奶粉 法人被刑拘
  • 科技工商总局要求查处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区志航:10年前帮彭丽媛与“例外”结缘
  • 读书叶永烈揭秘陈云起伏一生:他影响了中国
  • 教育逼疯老师的作文:写挫折让家人去世(图)
  • 育儿北京10所名小学幼升小面试题大汇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