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房东涉嫌入室捅死同居男女被抓

2013年04月01日01:19  金羊网-新快报

  疑为事发出租屋房东,作案动机或与私人恩怨有关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越公宣 龚宣 报道 前日清晨5时许,越秀区越华路某号出租屋内发生一宗双命案,居住在该出租屋内的一对男女怀疑遭遇入屋盗窃而被贼人捅伤致死(详见本报昨日A08版报道)。广州警方昨日晚上就此案通报称,越秀区警方经过一天一夜的不懈追查,于昨日下午4时许在越秀区小东营附近抓获涉案疑凶余某,仅在案发30多个小时后即快速侦破了案件。据警方初步调查,今年61岁的余某是广州本地人,是案发出租屋的房东,其行凶的目的并非入屋盗窃,不是图财,疑与私人恩怨有关,但余某对其行凶作案的动机暂未有所交代。具体情况警方正在展开审查。

  据警方介绍,此案造成了两人死亡一人受伤,身亡的男女的确同居在一起,但是否为夫妻关系,还有待进一步核查。截至昨晚发稿止,死者的身份还未能完全清晰,办案民警正在根据现场勘查和走访的线索对其真实身份进行确定。

  据警方的通报称,前日清晨5时许,有群众拨打110报警称,在越华路某号一住宅楼下有人打斗,越秀警方接报后迅速派出民警前往处置。民警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身中刀伤倒地,与之打斗的另一方已逃离现场,于是立即将该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民警随后在现场开展调查时发现,附近某住宅楼3楼一住户房内,有一男一女已气绝死亡,两人身上均有多处刀伤。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工作。

  通过现场勘查走访并细致排查,专案组发现,事发出租屋的房东余某在案发后不知所终,结合其他相关情况分析梳理后,民警判定余某有重大犯罪嫌疑,遂围绕着余某的行踪展开全力追缉。昨日下午4时许,专案组民警根据线索展开行动,在越秀区小东营附近将疑凶余某抓获归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原标题:清晨捅死同居男女 凶手一日后落网)

(编辑:SN01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上海2人感染H7N9禽流感死亡
  • 体育中超-鲁能2-0富力登榜首 申花2-2辽宁
  • 娱乐陈凯歌忆张国荣:人戏不分做到头了
  • 财经北京楼市新规:京籍单身限购一套住房
  • 科技马云:中国企业不缺创新缺管理思想
  • 博客李银河:面对芝麻人生 国人为何如此焦虑
  • 读书袁世凯权谋与厚黑:中国病人
  • 教育80后弃200万年薪回国创业 一年赚1亿
  • 育儿北京10所名小学幼升小面试题大汇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