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膊男子欲跳楼自称没钱没家没老婆

2013年04月01日04:0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3月31日,一男子爬上南海新湖大酒店楼顶欲跳。南都记者 张明术 摄 3月31日,一男子爬上南海新湖大酒店楼顶欲跳。南都记者 张明术 摄

  南都讯 记者冯雷亮 昨日,一男子爬上南海区新湖大酒店楼顶后,在雨中脱去上衣欲跳楼。与警方僵持近四小时,曾大吼“我没钱没家也没老婆,什么都没有”,后被劝下。警方称,疑似男子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日下午一点半,一赤裸上身的男子站于酒店十二层楼顶的角落处,似要跳楼,楼前已铺开一充气垫。酒店古经理称,男子并非酒店员工,约上午十一点通过消防通道爬上顶楼。在与随后赶来的警方对话中,男子先是脱去上衣,又将钱包从顶楼扔了下去。目击者称,钱包里放着男子身份证,通过身份证得知男子姓陶,广西人,今年30岁。

  记者看到,男子蹲坐在楼顶角落,反复站起、蹲下。下午两点二十分左右,雨势渐渐变大,男子突然站起身,爬到了楼顶围栏上,抓着旁边的避雷针,似乎在冲着旁边的警察吼叫。约一分钟后,男子下围栏又重新蹲了下来。有目击者称,之前男子曾做过更危险的行为:约十二时,男子曾站在围栏上,抓着避雷针,一脚已然踏空,持续约半分钟,后被警方劝下。

  知情者称,男子爬上楼前好像吸食了毒品,神智不太正常,在与警方的交谈中,男子曾喊“我没钱没家也没老婆,什么都没有”,不久又喊“我要见记者,要让全世界都认识我”。

  对峙持续到下午两点四十分,距男子爬上楼近四个小时后,男子最终自行离开角落,消失于楼顶。不久,记者从消防人员处得到证实,男子已走下楼,目前正在酒店进食。

  昨日,记者从南海区警方处了解到,怀疑男子吸食了毒品,然后产生幻觉。但目前男子尿样检测尚未出来,仍无法确定其是否吸食毒品,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上海2人感染H7N9禽流感死亡
  • 体育中超-鲁能2-0富力登榜首 申花2-2辽宁
  • 娱乐陈凯歌忆张国荣:人戏不分做到头了
  • 财经北京楼市新规:京籍单身限购一套住房
  • 科技马云:中国企业不缺创新缺管理思想
  • 博客李银河:面对芝麻人生 国人为何如此焦虑
  • 读书袁世凯权谋与厚黑:中国病人
  • 教育80后弃200万年薪回国创业 一年赚1亿
  • 育儿北京10所名小学幼升小面试题大汇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