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妻子吵架后往儿子身上浇烈酒点燃

2013年04月01日07:13  龙虎网
孩子被送到儿童医院救治。 孩子被送到儿童医院救治。

  龙虎网讯(记者李灿伦) 昨天下午3时左右,南京浦口区发生一件令人震惊的事,一名男子因为与妻子吵架,心灰意冷,竟然将年仅1岁的亲生儿子抱到街头,当众往孩子身上浇两瓶烈酒,点火“同归于尽”,幸好有人及时阻止并将父子俩送医院抢救。目前孩子在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男子躺在病床上连呼后悔。

  事发于昨天下午2时许,在浦口区天润城五街区,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小孩站在路边,从身上掏出两瓶“红星二锅头”,打开瓶盖。人们以为他要喝酒,没想到他将两瓶酒倒在孩子头上和自己身上,然后掏出打火机点燃了,父子俩顿时烧了起来。

  “你怎么回事”旁边几位市民惊呼,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快步冲上去,一把抢下男子身上的打火机,其他人则用矿泉水往他们身上浇,大家扑灭他们身上的火后,有人脱掉羽绒服将孩子包裹起来,有人报警求助。随后,120救护车将他们送到医院,孩子又被转到南京市儿童医院。

  在南京市儿童医院烧伤整形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那个孩子,他的头部缠满纱布,医生说他右脸和后脑烧伤,烧伤面积达到8%,医生正在为其处理伤口,以消炎抗感染。一直守护在孩子身边的女子并非他的母亲和亲友,而是一位热心市民,事发时她就在场,目睹了那不可思议的一幕。事发后她二话没说,立即救助孩子。

  在浦口医院烧伤科病房,孩子的父亲也躺在病床上,医生说他的伤势也不轻。“我现在后悔死了,我不是真心要这样做的。”这名男子说,他是重庆人,与妻子在南京打工,中午夫妻俩因为家庭琐事吵了一架,他感觉活在世上没意思,一怒之下,就做出了傻事。

  不少市民赶到医院去看望孩子,有人给孩子送去了衣物、玩具,有人给孩子送去牛奶等食品,希望他早日康复。医生说,因为孩子烧伤头脸部,当晚就进入ICU病房。

  据了解,在事发后的几个小时内,孩子的母亲可能还不知道消息,没有出现在医院。

(原标题:往1岁亲儿身上浇“二锅头” 男子点火欲同归于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上海2人感染H7N9禽流感死亡
  • 体育中超-鲁能2-0富力登榜首 申花2-2辽宁
  • 娱乐策划-张国荣十年祭:你的十年扰了浮生
  • 财经多地出台国五条细则未涉及20%个税
  • 科技工信部介入微信与运营商争端
  • 博客李银河:面对芝麻人生 国人为何如此焦虑
  • 读书超级革命:毛泽东发动文革的三个目标
  • 教育55岁励志退休矿工卖掉房子读清华
  • 育儿童星林妙可呼吁微博根除不良言论引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