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称摆摊给社会抹黑 小贩夫妻被打住院

2013年04月02日12:35  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高玥报道) 4月1日,新疆台新广行风热线接到网友发帖爆料,乌鲁木齐市一摆地摊夫妻被带到新市区行政执法局后遭遇群殴住院。

  3月30号,李江生夫妇在乌鲁木齐市铁路局附近摆地摊买手表,新市区行政执法局四中队执法人员当场没收了他们的货物后把他们带到办公室进行处理。李江生告诉记者,他们在和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后随即遭到群殴:“一直在那骂我们,说我们摆摊给社会抹黑,我老婆不愿意就说他两句,有个执法人员上来就给我老婆一拳,我老婆当时就躺地上了,我赶紧上去拉,剩下有三个人把我摁住一顿踹,打了好长时间,我老婆满脸是血。”

  李江生随后打110报警,现场赶来的警察将被打的李江生爱人李贺娇送到了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救治。4月1号,记者在医院看到李贺娇的脸部浮肿,眼圈呈青色,胳膊等部位有受伤痕迹。对于执法人员群殴李江生夫妇一事,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行政执法局四中队队长郭峰表示:既然对方已经报案他们就只能等警察来处理:“现在你们既然报警,警察处理这个事,那就按警察来处理。”

  记者:打人的那个人呢?

  郭峰:人家上班呢,好吧你们找警察。

  可是当记者和投诉人找到当日出警的乌鲁木齐市公安局高新区(新市区)分局河南路派出所民警丛银波时,他表示自己这几天休假,要等到上班后才有时间处理:“等我们上班的时候,我们给你把笔录做掉,然后你们直接找执法局领导去。”

  记者:你哪天上班?

  答:星期三。

  记者:这两天这个是你不上班也不能有进展是吧?

  答:笔录还没做呢有啥进展呢?

  记者:这个事我们三十号报案要拖这么长时间吗?

  答:你要是这样说我没必要给你说,好,再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哈尔滨公款吃喝回潮:豪车遮牌去洗浴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淘汰曼联将战曼城 视频
  • 娱乐杜海涛被曝不满墨镜被摘与人口角冲突
  • 财经郭建波任志强赌房价认输 申请长安街裸奔
  • 科技微软Surface Pro评测:续航是短板 图集
  • 博客张国荣十周年祭 单身女孩私房话
  • 读书最狠的皇帝:朱元璋铲除文臣武将空遗恨
  • 教育大四学生写万言忏悔书 劝莫虚度光阴
  • 育儿3人染禽流感 提醒儿童少喂鸽子接触禽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