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钻20cm门缝偷女式内衣自己穿(组图)

2013年04月02日16:33  黑龙江电视台
监控拍下小偷通过门缝挤进内衣店(视频截图) 监控拍下小偷通过门缝挤进内衣店(视频截图)
偷内衣者为20岁出头男子(视频截图) 偷内衣者为20岁出头男子(视频截图)
男子偷取的部分女性内衣(视频截图) 男子偷取的部分女性内衣(视频截图)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4月2日讯 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栏目报道,最近,密山市接连发生两起女士内衣店被盗的案件,民警在调查中有两件事非常费解。一件是内衣店的玻璃门用锁链锁住,门锁并没有被破坏,人却进来了,另一件就是小偷究竟是男是女。

  内衣店的卷帘门被铁棍撬开了50厘米高,店里的脚印也明显是男人的足迹,可是店里却多出来一套女士穿过的内衣裤,民警分析应该是小偷换下来的。

  两家被盗的内衣店是同一个老板,为了抓住小偷,内衣店老板在两家店里安装了监控录像,两个月后这个小偷又出现了。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因为玻璃门连着锁,又有卷帘门挡着,一个苗条的身影从两个玻璃门之间20厘米的空隙挤了过来。蹲守的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让大家没有想到,犯罪嫌疑人竟然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他几次作案一共偷了二百多套女士内衣、睡衣、美体裤,价值五万元。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偷完东西后,并没有卖掉,而是把大部分衣物穿过后都扔掉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哈尔滨公款吃喝回潮:豪车遮牌去洗浴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淘汰曼联将战曼城 视频
  • 娱乐杜海涛被曝不满墨镜被摘与人口角冲突
  • 财经郭建波任志强赌房价认输 申请长安街裸奔
  • 科技微软Surface Pro评测:续航是短板 图集
  • 博客张国荣十周年祭 单身女孩私房话
  • 读书最狠的皇帝:朱元璋铲除文臣武将空遗恨
  • 教育大四学生写万言忏悔书 劝莫虚度光阴
  • 育儿3人染禽流感 提醒儿童少喂鸽子接触禽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