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造碾死爱犬者水泥人偶跪狗坟前

2013年04月03日08:09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北京消息 据北京媒体报道,台湾花莲县有位男子因养了三年的爱犬遭车子碾毙,无法接受事实,不仅把狗埋在自家后院,还制作了一个代表肇事者的水泥人偶,以跪姿状竖立在狗坟前,希望可以替狗讨公道。    

  据报道,爱犬陪伴该名饲主有三年的时间,彼此感情深厚,3月22日朋友来访,让爱犬至外面晒太阳,结果却不幸被驶过的车辆碾毙,狗狗脑浆四溢,一命呜呼。    

  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饲主悲痛不已,原本想要将爱犬的遗体埋葬在距离家数公里的槟榔园,不过想到爱犬生前与其形影不离,相当黏人,所以决定把狗狗埋在家里的后院花台上。    

  由于想到了岳飞被秦桧陷害,后人塑秦桧夫妇的人像长跪于岳飞坟前的故事,于是借此效法,制作代表肇事者的水泥人偶呈现跪势状,放置在爱犬坟前忏悔,且还有一个水泥牌子,内容写道“……肇事者开车漫不经心,致碾毙爱犬……特立此志”。  

  饲主的心情已经逐渐平复,并表示,肇事者已经与朋友前来道歉,希望事情能落幕,很有诚意;他也提醒大家开车要小心,以免让无辜生命受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空军苏27坠机遇难飞行员名单披露
  • 体育亚冠舜天2-0首胜 国安平与榜首同分 视频
  • 娱乐杜海涛被曝不满墨镜被摘与人口角冲突
  • 财经城市天然气价格黑洞:高盈利却仍喊涨价
  • 科技传苹果第二季开始生产新iPhone
  • 博客徐焰:中国曾遭受五次核威胁 苹果玩砸了
  • 读书半世飘零功过谁说:张学良幽禁秘史
  • 教育大四学生写万言忏悔书 劝莫虚度光阴
  • 育儿3人染禽流感 提醒儿童少喂鸽子接触禽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