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毒贩因两名女友露行踪被抓

2013年04月07日01:3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神秘毒贩因两女友露行踪

  代号“2013—84”的部督大案成功告破,一条贩运冰毒的毒链被彻底斩除。昨天,武汉警方宣布,此案4名涉案嫌疑人无一漏网,缴获高纯度冰毒26公斤,仿64式手枪2支,毒资153万元,运毒车辆3台。

  有意思的是,此案中经常“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毒贩“大军”,最终落网却是因为他的两个女朋友。

  去年5月初,禁毒处一大队连续破获了两起贩毒贩麻果的案件。民警在清理案卷和线索时,发现这两起案件的上线同时指向一个叫“大军”的男子。侦查员在当时抓现行的汉口香港路“华美国际”一连守了两三个星期,但“大军”仿佛蒸发了。

  去年底,民警在一条信息的排查中发现,“大军”的女友可能因病入住某医院。民警从住院登记着手,查出了该女及其家属的真实姓名。确认了租住于汉阳区江堤中路江博小区的王某正是“大军”的女友。

  当晚,民警追踪至江博小区,一辆广东牌照的凯越轿车有很大嫌疑。进一步查询,这个车主的父亲尹某,正是要找的“大军”。

  尹某,46岁,江岸区人,2010年4月,因非法持有毒品判过刑。由于曾受到公安机关处理,他具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民警调查得知,江博小区住的仅是他的一个女友,他的前妻住在“华美国际”,而他的另一个女友,住在江汉区万科圆方小区。这三个地点都可能是他的藏身之处。

  今年3月6日晚,民警在江汉区万科圆方小区的一套单元房里,抓获了正和女友在一起的尹某,并将其带至汉阳区江堤中路江博小区,在其保险柜里缴获仿64手枪2支(已上膛)、制式子弹15发、毒资153万元、海洛因400余克、冰毒1公斤。

  3月9日凌晨1时许,抓捕人员在广东惠城玉华小区内,将尹某的上线,41岁的广东人陈某抓获。

  记者梁爽 通讯员杨槐柳 李红 冯威

(原标题:神秘毒贩因两女友露行踪)

(编辑:SN0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上海1人与H7N9感染者接触后发热
  • 体育中超-韩鹏绝杀鲁能2-1斩4连胜 视频
  • 娱乐三亚盛筵涉淫爆料人致歉:不在现场纯转发
  • 财经人民日报调查死不起:墓价高还有各种收费
  • 科技富士康员工吃安眠药被疑自杀遭解聘
  • 博客靖江拘律师案应公开细节 H7N9可怕吗?
  • 读书<养生堂>专家于康教授力作:你吃对了吗
  • 教育大学生就业调查:医学专业薪酬最低
  • 育儿跟汤唯学习准妈妈的唯美穿衣法(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