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因睡觉被吵将患精神病母亲推下楼后砍死

2013年04月07日08:42  人民网

  人民网4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高雄市楠梓区日前发生一起女儿杀母亲的人伦悲剧,女儿疑因不满母亲吵眠,愤而将母亲推下楼,再持菜刀砍杀。

  市警局楠梓分局6日中午接获健仁医院通报,62岁的王姓妇人被家人送医时,已无生命迹象,头部有严重挫伤及刀伤,疑为他杀。

  警方据报赶到,经深入调查,37岁的朱姓女子泪眼汪汪坦承行凶,警方随后并至王妇住处采证并起出作案用的菜刀。

  警方说,朱女患有忧郁症,父亲早年过世,与患有重度精神分裂症的母亲相依为命,并与外婆住在一起,由于母女俩精神状况不稳定,双方已吵进警局多次。

  朱女供称,母亲清晨到其房内念她又要剪她衣服,让她无法睡觉,不堪其扰下,愤而将母亲从3楼沿楼梯一路推下1楼,再进厨房拿菜刀砍母亲头部多刀,随后再将母亲拖上3楼房间敷药包扎,直到上午发现母亲没气才送医。

  朱女的外婆说,她在楼下睡觉,不知母女俩发生什么事,直到上午起床发现楼梯血迹斑斑,一面擦拭血迹,一面循血迹找到孙女,才发现这起人伦悲剧。

  警方表示,朱女清醒后,放声痛哭,坦承行凶,对杀死母亲懊悔不已。

(原标题:疑不满遭吵眠 患忧郁症女子弑母酿人伦惨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独家策划:全国H7N9确诊地图(实时更新)
  • 体育中超-韩鹏绝杀鲁能2-1斩4连胜 视频
  • 娱乐周迅被拍帅哥陪逛街 陈坤同行作掩护(图)
  • 财经专家称老百姓钱存银行会缩水回报率太低
  • 科技计算机学会:运营商对微信涉嫌双重收费
  • 博客靖江拘律师案应公开细节 H7N9可怕吗?
  • 读书<养生堂>专家于康教授力作:你吃对了吗
  • 教育高中防男女交往:须5人在场地方明亮(图)
  • 育儿跟汤唯学习准妈妈的唯美穿衣法(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