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厕所产女后疑从窗扔下婴儿被拘

2013年04月10日02:54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 4月7日上午,海淀区东升乡双泉堡一栋公寓南侧夹道内发现一名弃婴,当时婴儿已身亡。有知情者称,6日下午一名女子在该公寓二层女厕产下女婴后,将其顺窗抛弃。昨天,海淀警方称,婴儿的母亲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调查。

  事发地点位于双泉堡双泉菜市场西北侧的一栋两层公寓内,公寓的一层为一家幼儿园,二层有部分房间为幼儿园所用,部分房间用于出租。有知情人透露,事发时间为4月6日下午5点左右,女子在公寓二层的女厕所内产下一名女婴,随后将婴儿从楼上扔下,“这女人实在太残忍了”。

  事发公寓南侧紧邻着另外一栋用于出租的公寓,两公寓之间隔着一条半米多宽的夹道,“孩子就是被扔在夹道里,估计是有人开窗往下看才发现的”。隔壁公寓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婴儿于4月7日被人发现并报警。事后多名警察来到事发地调查。

  该工作人员称,他曾看到婴儿蜷缩着趴在地上,“孩子脸朝地面一动不动,全身发青紫色,还能看到脐带连着身体,太可怜了”。记者发现,婴儿尸体所在位置上方,正对着对面公寓的女厕一扇约1平米的窗户,该窗户左上方为排风扇,风扇下方有木板遮挡,“原来排风扇下边还是空洞,事发之后被挡上了,估计就是顺这儿扔下去的”,该工作人员说。

  昨天,另有知情人透露,抛弃婴儿的女子姓孙,年龄20岁左右,非本地人,为未婚先孕。昨晚,海淀警方证实此事,该女子已于前天被警方刑事拘留,但婴儿是否系坠楼身亡并未得到证实。

(原标题:女子厕所产女后疑从窗扔下婴儿)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东原副省长黄胜被控受贿1223万受审
  • 体育亚冠-恒大4-1逼近出线 贵州2-1逆转升第2
  • 娱乐传前港姐冠军参与三亚淫乱派对
  • 财经3月CPI涨幅回落至2.1% 菜价下降10.3%
  • 科技WinXP明年今日将正式谢幕
  • 博客公款吃喝是哪门子内需 悼念撒切尔
  • 读书解密惊心动魄间谍战:中统特务实录
  • 教育从北京遇上西雅图看移民 70%为子女教育
  • 育儿部分双独家庭放弃二胎:申请手续繁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