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哭诉被丈夫逼迫卖淫赚钱

2013年04月10日23: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温州4月10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周爽洁)“我庆幸自己被抓,这样我就能戒掉毒品重新生活。”当22岁的湖南籍姑娘小雨(化名)因涉嫌吸贩毒被浙江温州乐清警方抓获时,这张年轻的脸庞上没有任何惊慌,反而显现出如释重负的淡然。

  据了解,小雨的父母早年离异,之后双方互重组家庭,而小雨就成了“多余”的存在。因忍受不了家庭冷暴力,她在14岁那年选择辍学外出打工。期间,小雨认识了她今后的丈夫陈凯(化名)。

  陈凯大小雨5岁,与他相恋时,小雨才17岁。但因其家境较好,又是独子,在双方家长的催促下两人订了婚,过上了无名有实的夫妻生活。

  “我以为所有的苦难都过去了,没想到尽是噩梦的开始。”采访中,小雨感慨道。

  她说,与陈凯生活一段时候后,小雨就发现对方其实是个好吃懒做的赌徒,然而爱情的牵绊让她选择继续留在陈凯身边。婚后一年,公婆出钱让小雨夫妻共同外出创业。

  2009年初,经亲戚介绍,小两口来到了温州,并进入当地一家工厂工作。然而,没多久那笔创业金就被陈凯败光,小雨微薄的工资根本应付不了两个人的开支,他们的生活顿时陷入窘境。

  在坎坷的生活持续一段时间后,陈凯终于暴露出他卑劣的本性,逼迫小雨去卖淫赚钱,这让小雨大为震惊。

  “真是丧尽天良!”提及这段悲惨的经历,小雨至今无法释怀。

  “我反抗过无数次,但每次都被他打得站不起来。”经不起陈凯的拳脚相加,小雨最终只能屈服,从此沦落风尘。

  那一年,小雨才刚满18岁,但她学会了抽烟,学会了喝酒,学会了猜拳。此后,陈凯用小雨卖身的钱成日花天酒地,钱用光了又是对小雨一顿暴打。终于,在不知是第几次被打后,她一咬牙与陈凯解除了婚约。

  2009年冬天,小雨参加了一场朋友聚会。在其中一位姐妹的撩拨下,她第一次接触了冰毒。

  据小雨回忆,吸食后自己变得特别兴奋,几天几夜都不想睡觉,也不想吃饭,但内心很恐慌。可她并未就此抽身,反而选择继续吸食。接下来的日子,小雨就周旋在一群毒友中,为了能够满足自己的毒瘾,她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偶尔还会帮朋友带毒品,直到今年3月份被警方抓获才结束了这些荒唐的生活。

  小雨说,“我才22岁,不能就这样毁了人生。我庆幸自己被抓,这样我就能戒掉毒品重新生活。”

  当天,在审讯室,小雨在一张白纸上写下了自己的理想、爱好、未来的规划以及对家人的祝福。

  “她原本是一个坚强勇敢的孩子,毒品消磨了她的意志。”一名办案民警这样说道。

  9日,经线索深挖,乐清警方陆续将以小雨为下家的一个六人贩毒团伙抓获。目前,小雨等人已被刑事拘留。(完)

(原标题:22岁少女“庆幸”吸毒被抓 哭诉丈夫逼其卖淫)

(编辑:SN02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原铁道部长刘志军被诉受贿、滥用职权
  • 体育亚冠-国安2013首败0比1 舜天0比2负
  • 娱乐女演员曝海天活动遇疑似老鸨拉客
  • 财经新机制后成品油首次调价搁浅
  • 科技传苹果最早今年7月量产第5代iPad
  • 博客柴静:叔侄奸杀冤案细节 金日成离世内幕
  • 读书机警多谋:抗大校长林彪对内斗超然漠视
  • 教育萌妹拒绝求爱体走红:考上清华再追我
  • 育儿半夜醒来找不到爸妈 4岁女娃从17楼坠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