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在武汉做好事被铐住 当地警方道歉

2013年04月11日15:34  荆楚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 董育雄)10日,有网友爆料“湖南女青年在汉学雷锋,反被警察铐住”。11日中午,武汉市江岸警方就此事件做出回应称,为避免事态扩大,事发时出警民警确用手铐将该女控制。在详细了解该女青年拦警车及情绪激动的原因后,当即解除了对其控制。当日,相关负责人已就民警使用手铐的不当行为当面向当事女青年赔礼道歉。

  江岸警方称,10日下午2时许,武汉市江岸公安分局一辆警车出警途径市二医院急诊室门前,被一女青年拦停。该女情绪激动,不等民警下车就猛踢警车。民警不明就理,下车询问,该女抓住民警指责“找警察帮忙,拦了几辆车都不停”,并将民警反光背心、警服拉破,对着民警裆部猛踢。为避免事态扩大,民警用手铐将该女控制。

  在详细了解女青年拦警车及情绪激动的原因后,民警及时解除了对她的控制。事发后,江岸警方立即组织调查。当日,相关负责人就民警使用手铐的不当行为当面向当事女青年赔礼道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刘志军涉贿约6千万 曾让律师保其不死
  • 体育F1红牛车队内讧 FIFA新排名国足涨11位
  • 娱乐林志颖被曝身家百亿 网友:真正高富帅
  • 财经一汽董事长徐建一辞去职务 近期曝出窝案
  • 科技苹果售后漏洞遭利用:假iPhone被换真机
  • 博客易中天:我墓碑要刻的话 吉林下暴雪(图)
  • 读书梁晓声知青文学终结篇:返城年代
  • 教育泰晤士2013亚洲大学排名:北大第四
  • 育儿雅培奶粉里现黑色小虫 坚称质量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