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男子称妻子为北京户口与其结婚起诉离婚

2013年04月12日02:5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裴晓兰)认为妻子是为了北京户口和获取低保才和自己结婚,55岁的高先生起诉要求离婚。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法院一审判决驳回了高先生的诉求。

  高先生诉称,他和顾女士均是再婚。他认为,顾女士与他结婚,目的就是把户口变成北京户口,再办理低保。“她和我因为钱老打架,和我妹妹、女儿吵架,我们家人都反对这门婚事。”高先生说,他结婚时没和家里人商量,现在起诉要求与顾女士离婚。

  “我不同意离婚,我们在家里是很好的,来开庭还是骑一个电动车来的!”法庭上,顾女士辩称,她结婚时就知道高先生是残疾人,她也愿意照顾对方。“他性格倔强,做事必须做到底,所以他起诉了我就顺着他过来了。”顾女士否认和高先生的妹妹、女儿吵架,“我现在跟他女儿的关系,比他与女儿的关系还好。”顾女士否认结婚是为了取得北京户口、获取低保,她说自己不是那样的人,“我一辈子也不会跟他离婚。”

  法院审理后认为,高先生和顾女士婚后初期感情较好,虽因家庭生活琐事产生矛盾,但夫妻感情尚未完全破裂,若双方在今后的生活中互谅互让,加强沟通和交流,夫妻之情是可以弥补的。法院判决驳回了高先生的诉讼请求。目前,本判决已生效。

(原标题:称妻子为北京户口结婚五旬男子起诉离婚被驳)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刘志军涉贿约6千万 曾让律师保其不死
  • 体育F1红牛车队内讧 FIFA新排名国足涨11位
  • 娱乐林志颖被曝身家百亿 网友:真正高富帅
  • 财经一汽董事长徐建一辞去职务 近期曝出窝案
  • 科技苹果售后漏洞遭利用:假iPhone被换真机
  • 博客易中天:我墓碑要刻的话 吉林下暴雪(图)
  • 读书梁晓声知青文学终结篇:返城年代
  • 教育泰晤士2013亚洲大学排名:北大第四
  • 育儿雅培奶粉里现黑色小虫 坚称质量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