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公交车上与人争执 父亲持刀赶来扎死1人

2013年04月12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邱伟) 儿子在公交车上与人争执挨了打,打电话把父亲叫到公交车站实施报复,结果父亲持刀将对方一人扎死。今天上午,这对父子在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出庭受审,他们被控故意杀人罪。

  检方指控,23岁的姜朋飞于2012年10月19日18时许,在朝阳区郎家园乘坐818路公交车过程中,因琐事与李某等人发生争执。后姜朋飞打电话纠集其父姜世俊实施报复。45岁的姜世俊随即携带长约70厘米的尖刀驾车来到通州区宋庄镇白庙新村818路公共汽车站等候。公交车进站后,姜朋飞指使并伙同姜世俊对在此下车的李某及刘某进行殴打。其间,姜世俊持刀刺扎刘某的左胸部1刀,致刘某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姜朋飞今天在法庭上叙述说,他坐上公交车后,身后有人用腿顶着他的座椅后背,他很不舒服,就与对方争执并厮打起来,谁想对方有几个人,在车上打了他一顿。挨打后,姜朋飞马上给父亲姜世俊打电话,说自己在车上被人打了,叫父亲带几个人过来,到车站来接他。

  车到站后,姜朋飞看见了父亲姜世俊。姜世俊手里拿着一把70厘米长的日本武士刀,这把刀是姜世俊自己收藏的。姜朋飞向父亲指认了李某和刘某。姜世俊上去一把抓住了李某的衣领,姜世俊亮出刀,不让其他人靠近,这时刘某走了上去,姜世俊就举刀刺了刘某一刀,这一刀刺破了刘某的心脏。

  “我叫我爸来是因为害怕,想让我爸把我接回去。我没想到会这样,我对不起我爸。”姜朋飞说。此案未当庭宣判。J179

(原标题:儿子公交车上与人争执父亲持刀赶来扎死一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国12名渔民被菲扣留起诉 最高或判12年
  • 体育欧联杯-切尔西进4强 穆里奇:想入中国籍
  • 娱乐韩女主播服装过度暴露遭观众投诉(图)
  • 财经北京制订出租车调价方案 收益主要给司机
  • 科技腾讯微信被诉专利侵权
  • 博客易中天:我墓碑要刻的话 吉林下暴雪(图)
  • 读书韩国上将朝战亲历:最寒冷的冬天
  • 教育小三检举学术造假 小情侣痛失美名校录取
  • 育儿雅培奶粉里现黑色小虫 坚称质量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