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警车撞死人逃逸 副所长否认驾驶警车

2013年04月16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事发梅县丙村镇 该县政府通报称两涉案嫌疑人分别为派出所副所长和一社会人员

  肇事时到底是谁在驾驶警车两人互相推诿 目前仍在调查中

  本报梅县讯 (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梅讯) 前日凌晨1时许,梅县丙村镇新墟村门楼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被撞倒后,驾驶员身亡,而肇事车辆逃逸。昨日梅县县政府发布通报,称肇事车辆为丙村派出所警车,涉案嫌疑人为该派出所副所长及另一名社会人员。

  警车撞人后逃逸

  前日凌晨1时许,梅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梅县丙村镇新墟村门楼附近发现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倒在公路上,驾驶员不知所终。民警到现场勘查后,发现一中年男子倒在现场附近的路边,已死亡,经查实系当晚发生事故的摩托车驾驶员温某珍(男,53岁,梅县丙村镇人)。摩托车有明显碰撞痕迹,现场还发现遗留有其他车辆的碎片。民警展开调查。

  至3时30分许,民警在梅县荷树园电厂入口处附近查扣了肇事逃逸车辆,为丙村派出所粤M4540号警车。随后,民警将涉案嫌疑人、梅县公安局丙村派出所副所长丘某强和丘某(男,梅县丙村镇人)2人抓获。

  目前该县已成立专案组,检察、纪委部门介入调查,并要求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

  事发时谁在驾驶警车?

  据了解,事发当晚,丘某强和丘某同在附近一家度假村吃晚饭,凌晨时分两人一同乘驾粤M4540号警车返回丙村镇,事发时到底谁在驾驶警车,2人互相推诿,专案组仍在调查。目前,丘某强、丘某已被刑拘。

(原标题:派出所警车凌晨撞死人逃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国首度公开陆军全部18个集团军番号
  • 体育波士顿马拉松发生爆炸 两人死亡 视频
  • 娱乐台57岁知名作词人恋上好友17岁女儿(图)
  • 财经温州炒房团被套牢:有人跑路有人跳楼
  • 科技中移动重构飞信:启动服务商招标
  • 博客美国博主亲历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
  • 读书我的父亲邓小平:“文革”岁月
  • 教育复旦研究生遭室友投毒 据称刚获考博第一
  • 育儿男童阴茎受伤自称系老师用针管扎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