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与老公吵架吞整瓶药自杀 胃疼难忍医院洗胃

2013年04月17日05:51  现代快报
李师傅妻子吞下几十颗治心脏病的药 颜先生供图 李师傅妻子吞下几十颗治心脏病的药 颜先生供图

  快报讯(记者 是钟寅) 4月15日晚上,住在迈皋桥华电路的李师傅与妻子因琐事吵架,妻子一怒之下吃下整瓶药,说“不想活了”。他吓得够呛,赶忙报警求救。当他去门口迎警察的时候,妻子却不见了。李师傅和警察都急坏了,赶紧在小区里找。过了好一会儿,李师傅的妻子打来电话,说她胃疼难忍,独自去医院洗胃,已经脱险了。

  据了解,前天晚上10点左右,李师傅和妻子吵架后,妻子抓起床头柜上一瓶药,把几十颗药都吞了下去。这药是治疗心脏病的,如果服用剂量大了,人可能会有危险。李师傅报了警后,赶紧到巷口去迎警车,想争分夺秒把妻子送到医院。可当他带着警察回到家,发现门锁上了,好不容易打开,里面又没有人。床头柜上只有一个空药瓶。

  他急坏了,担心再拖延,药性发作,妻子恐怕有危险。他带着民警,在小区里找来找去。他说,妻子性格要强,听到警察要来,肯定是怕丢人,这才会躲到外面。可天黑了,小区里灯光不好,找人可不容易。过了好一会儿,李师傅终于接到电话,原来,妻子吃完药以后,胃疼得厉害,看他出去迎警察没回来,就独自去医院,医生帮她洗了胃,已经脱险。

  这下,一群人才松了口气。民警劝李师傅,夫妻得多沟通、少争吵。见了面要多劝劝妻子,不能再干傻事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复旦大学遭室友投毒研究生不治身亡
  • 体育马刺签麦蒂至季末 足协认定周挺行为暴力
  • 娱乐南派三叔坦承出轨婚变:我是人渣
  • 财经温州炒房团被套牢:有人跑路有人跳楼
  • 科技雷军VS罗永浩:小米与锤子“针锋相对”
  • 博客美国博主亲历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
  • 读书我的父亲邓小平:“文革”岁月
  • 教育金饭碗围城内外:公务员只是一种选择
  • 育儿深圳超30万儿童首获成长补贴今起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