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菜摊打工者拒交保护费被打手脚肌腱断裂

2013年04月17日17:19  海南特区报 微博

    本报讯 屯昌县晨星农场的王世月今年刚满18岁,为了贴补家用,他和表哥王大发一起到蔬菜摊打工。14日,一帮社会青年向菜摊老板索要保护费,被老板拒绝了。15日晚,十余名社会青年各拿着一米长的砍刀报复菜摊老板,王世月没来得及逃脱,被砍重伤。目前,屯昌县屯城镇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廖自如 文/图

    菜摊老板拒交保护费遭报复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省农垦总医院骨科病房,见到了术后的王世月,只见他的手脚都裹着厚厚的纱布,露出的皮肤沾满血迹。王世月的表哥王大发告诉记者,砍伤王世月的是一名外号叫“阿亚”的男子。

    王大发介绍,表弟王世月今年刚满18岁,跟着他和一名外号叫“阿克”的蔬菜摊老板干活,老板“阿克”很关照他们,有蔬菜时都会让他们兄弟俩帮忙打包。但社会青年“阿亚”时不时就带着一帮人来索要保护费。

    4月14日那天,“阿亚”又来向菜摊老板索要保护费,一斤蔬菜收3毛,总共几千斤的蔬菜就要收500元。老板“阿克”觉得不合理,拒绝了对方的要求。谁知道,4月15日晚上9点半,“阿亚”带着十余人来报复他们,每人手里都拿着一米长的砍刀。

    18岁打工青年被砍断手脚肌腱 

    王大发说,事发时他和王世月、老板“阿克”正在一家茶店喝茶。突然,“阿亚”带着一帮人冲上来,他们赶紧跑去楼顶,但王世月没来得及逃脱。等他们从楼顶下来时,看到王世月已经躺在血泊中,随后将他送往医院救治。海南省农垦总医院骨科唐医生介绍,王世月手脚的肌腱断了,以后抓握感觉没有那么好,也不能像正常人那样运动了。

    王世月的母亲流着眼泪告诉记者,她的丈夫死了,现在孩子又这样,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

    据了解,案发后,屯昌县屯城镇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十余人砍伤菜摊打工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海军南海舰队编队今在钓鱼岛巡航
  • 体育马刺签麦蒂至季末 足协:周挺行为属暴力
  • 娱乐王学兵前妻孙宁怀孕 与小5岁男友同居
  • 财经京沈高铁环评黑幕:同意问卷就发礼品
  • 科技亚马逊中国封号门调查:黄牛潜伏电商业
  • 博客美国博主亲历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
  • 读书前苏联劳改营历史全揭秘:古拉格
  • 教育留学生母亲:从未想过恐怖袭击会那么近
  • 育儿奶奶给孙子喷敌敌畏驱虫致其中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