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表姐逼迫卖淫续:警方追查涉案警员

2013年04月18日12: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受害人指认“被逼迫卖淫”的事发地点 网友 摄 受害人指认“被逼迫卖淫”的事发地点 网友 摄

  中新网台州4月18日电(记者 邵燕飞 实习生 肖娜)近日,一篇名为“12岁幼女被强迫长达4年的卖淫遭遇”的微博帖子迅速引起社会关注。 18日,记者从浙江台州温岭市公安局获悉,目前该案件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系幼女表姐)已落网并被警方刑拘。其中,关于网帖中提到的与陈某、季某联系密切的派出所民警“小黑”,该所所长戴铭锋表示,将配合温岭市公安局纪委,进一步追查曾在该案件期间任职或已经离职的派出所警员。

  网曝12岁幼女被迫卖淫四年 天天吃避孕药

  4月14日,网友“翟彬鑫”(真名姓叶)在新浪微博贴吧上发出一条贴子,贴子用第一人称的口吻叙述了一个12岁幼女触目惊心的悲惨遭遇,帖子中不仅晒出事件主人翁及涉案嫌疑人的姓名、地址、身份证号,还公布了温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签发出《受案回执》,时间为2013年3月25日,其中多名涉案人员的信息与网帖所述内容一致。

  17日,记者联系到该微博博主叶先生,他是贴子中女主人翁——瞿清(化名)的叔叔。叶先生向记者讲述了瞿清的遭遇,话语里满是悲伤。

  叶先生说,瞿清出生于1996年,丽水景宁人。她8岁那年,父亲去世,母亲因此发疯被送进精神病院,瞿清就由奶奶代养。“3年后,奶奶过世了,她从此成无依无靠的孤儿,最后投靠了姑母。”

  “后来,瞿清在表姐的诱惑之下,放弃了学业跑到表姐的鞋店打工。”叶先生说,没想到,这接踵而来的竟是长达4年的被迫卖淫接客以及被表姐夫多次奸淫的屈辱。“一年365天,孩子每天最多要接十几位客人。”

  那年,瞿清还不到14岁,而她的表姐陈某和表姐夫季某让她吃避孕药,甚至来例假,就让她吃止血药,她还遭到表姐夫强奸……无边的苦日子似乎总也望不到头,瞿清想自杀,可她想到还在医院里的妈妈,就下不了最后的决心。

  瞿清就这么熬了四年。直到今年3月25日,瞿清得到机会向温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报案。“报案后4天,陈某的弟弟打来电话,说给她40万元,求和解。”叶先生说道。

  叶先生说,瞿清拒绝了那笔钱,她需要的不是钱,她要的是公道。

  问及在温岭市报案的原因,叶先生说,根据侄女的陈述,她曾被陈某骗往宁波、台州等地,遭人强奸并强迫卖淫,时间最长的地方是温岭。在温岭被迫卖淫期间,她曾多次被警察查获并带入派出所,但最终还是被其表姐夫季某顺利带走,因为表姐和表姐夫与该派出所一位叫“小黑”的民警有密切关系。

  瞿清的小姑瞿女士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称,她现在比同龄女孩子内向很多,话也很少。“瞿清总说害怕,不过我们都会陪着她。”

  该案件犯罪嫌疑人表姐落网并被刑拘

  17日,记者从温岭市公安局获悉,上个月底该局相关部门接到报案,该局城东派出所马上成立了“3.27强迫卖淫”专案组进行调查,并对相关涉案人员进行了布控侦查。

  17日晚,新浪微博实名认证为“温岭公安”的网友发微博称,“3.27”专案一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落网。

  据悉,温岭市公安局为尽快侦破“3.27强迫卖淫”案,分赴宁波、丽水等地开展侦破抓捕工作。18日,温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所长戴铭锋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称,陈某因涉嫌强迫卖淫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将追查涉案警员

  近日,该案件的曝光便引来社会各界强烈关注,而事件当中的细节也引来质疑。

  有网友称,小瞿在被迫卖淫的这4年里曾多次被温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抓获,原本离“自由”那么近的小瞿最后都被其表姐夫季某顺利带走,只因表姐和表姐夫与该派出所一位叫“小黑”的民警有密切关系,那么,身为民警的“小黑”职业道德何在,是否该受到相应惩罚?

  对此,温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所长戴铭锋表示,接下来,该所将配合温岭市公安局纪委,进一步追查曾在该案件期间任职或已经离职的派出所警员。

  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中新网记者将继续追踪事件后续进展。(完)

(原标题:少女被表姐逼迫卖淫嫌犯落网 警方查涉案警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微服私访”在北京打的(组图)
  • 体育英超-切尔西3-0 范佩西越位扳平曼联2-2
  • 娱乐台57岁作词人急办爷孙婚 嫩妻父欲告诱拐
  • 财经油价下周迎新机制后首调 每吨下调400元
  • 科技中国雅虎邮箱将于8月19日停止服务
  • 博客新疆特大沙尘暴(图) 中毒女生朱令近况
  • 读书正说六宫:后妃们的"工资"差别有多大
  • 教育复旦学生屡次抨击母校单方面宣告退学
  • 育儿去香港抢不成奶粉抢纸尿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