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上课睡觉被罚后给省长留言:青春期困乏一点

2013年04月22日08:0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杨高宇) “我是一名中学生,华兴中学的学生因为上课睡觉被扣分就被老师罚款60元。我们都不知道60元是干什么的。”近日,陕西省兴平市一名中学生给省长留言,称对上课睡觉被罚60元“极度不满”。

  “上课睡觉咋了,青春期的我们困乏一点,也在情理之中啊!”该生认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家长赚钱也不容易”,希望能改改罚款的制度。

  给陕西省省长娄勤俭留言

  兴平华兴中学乱收费2013-4-18 18:41

  省长, 你好:

  我是一名中学生,华兴中学的学生因为上课睡觉被扣分就被老师罚款60元。我们都不知道60元是干什么的。周围的其他学校都没有这种情况,对于这种情况学生们表示极度的不满。上课睡觉咋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青春期的我们困乏一点,也在情理之中啊!

  家长们赚钱也不容易。我们也要极度的克制自己不睡觉。但也希望省长叔叔帮帮我们吧![详细]

  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委书记留言

  请领导重视2013-4-19 09:35

  你好!张书记,我是农业技术推广站的一名实习生,住宿在本实习单位的实验楼里,同实习住的有男生还有女生。我们都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也在青春期。可在实验楼里住的还有本单位的一位男同志和他的女朋友,“她女朋友不在本单位工作”他俩常白天在一起卿卿我我,每天晚上的时候也是很晚很晚有别的声音出现。声音还很大,弄的我们都睡不好觉…而且他们都是40多岁的人了。希望领导重视一下,让他们搬出去。[详细]

  给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委书记留言

  饭店的卫生不容忽视!2013-4-19 09:16

  领导你好,我在新华区公园北街刘一锅火锅店吃饭,因为是朋友请问吃饭。而在吃饭的时候竟然在火锅里面有一个带血的创可贴。我还差点吃到嘴里,饭店人员解释说是工作人员的手受伤了不小心掉在里面了。我说把你们的健康证拿出来,我要看看有没有什么传染病什么的 ,可是他们推辞说什么负责让你不在什么的 。我怀疑他们的卫生条件太差了,外面看着那么大的地方,怎么会有如此龌龊的事情发生呢?希望卫生部门严格把好卫生,让百姓能吃上放心的食品![详细]

  给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委书记留言

  拆迁!40多头猪仔的去处?2013-4-18 18:44

  你好:

  我家在阜阳市颖东区振兴路社区芦庄铁路岗上,因修路需要拆迁,但是我家是养殖户,喂养了100多头猪,其中40多头小猪平均70~80斤,没有办法卖掉。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成长,才能卖掉。跟拆迁办要求宽限时间,但政府没给解决这些猪的去处,还要求进行强拆。望政府给予解决!

(原标题:陕西一中学生上课睡觉被罚60元 发帖称"极度不满")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
  • 体育英超切尔西遭秒杀2-2利物浦 曼城1-3热刺
  • 娱乐中国好室友地震救出6台电脑1只龟(图)
  • 财经雅安地震直接损失百亿级 企业捐赠一览
  • 科技工信部禁止电信运营企业擅自发商业短信
  • 博客韩寒:救灾志愿者也需要反思 地震专题
  • 读书官员世家子弟的爱恨离愁:两代官
  • 教育今年北京高考降低难度为学生减轻负担
  • 育儿妈妈晒虐女照片称被老公打后就打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