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男子酒店内用冰毒摆宴席招待朋友

2013年04月22日12:55  现代金报 微博

  金报讯(通讯员 柯愈全 卢增成 记者 郑振国) 听说过老祖宗的满汉全席,也知道现代人摆宴席常用山珍海味,但你听说过有人用毒品来摆宴席的吗?昨天,江北甬江派出所民警在海曙某酒店内一次抓获了六名吸毒人员,而这六人中竟然有五人是来“赴宴”的客人,而宴席的“食品”竟然是冰毒。

  请客者是鄞州人涂某,年已30多岁的他虽然一无是处,可他的父母却是宁波某上市公司的股东。

  涂某说,他家里有的是钱。涂某的父母对他十分溺爱,尽管他整日游手好闲,每天开着名车混迹于宁波各大娱乐场所和各高档酒店,但他永远有烧不完的钱。如此骄奢淫逸的生活条件,培养出涂某用毒品摆宴席的前无古人行径也就不足为奇了。从民警在酒店查获涂某到传唤其至派出所,涂某始终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因为在涂某眼里,他的父母永远都“可以用钱摆平一切”。

  涂某大学毕业后。父母就让他到公司上班,一是想让他熟悉公司的业务,二是想培养他做生意的本领,将来也好子承父业。

  可是涂某对做生意一点兴趣也没有,更受不了公司的条条框框,上班不到一个月就不干了。混迹于社会后,因涂某出手阔绰大方,很快结交了一帮朋友。

  一年前,涂某在朋友的引导下吸上了毒品。他也毫不隐瞒地告诉了父母。每当他在KTV或者酒吧玩得兴奋的时候就要请客,将一帮同流合污的人请到他住的酒店房间内,而摆宴席的“食品”竟然是冰毒。

  4月21日凌晨,当涂某再次邀请五名瘾君子到海曙某高档酒店房间内摆宴席时,被早已守候的民警一网打尽。昨天下午,其他五人因为吸毒被治安拘留;而涂某则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构成犯罪,被江北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
  • 体育英超切尔西遭秒杀2-2利物浦 曼城1-3热刺
  • 娱乐中国好室友地震救出6台电脑1只龟(图)
  • 财经雅安地震直接损失百亿级 企业捐赠一览
  • 科技工信部禁止电信运营企业擅自发商业短信
  • 博客韩寒:救灾志愿者也需要反思 地震专题
  • 读书官员世家子弟的爱恨离愁:两代官
  • 教育今年北京高考降低难度为学生减轻负担
  • 育儿妈妈晒虐女照片称被老公打后就打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