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男子不满生活陷入窘境刺死出轨前妻

2013年04月24日14:33  东北网 微博

  东北网4月24日讯 近日,富裕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姐妹四人合谋包庇杀人犯弟弟的案件。

  黄成家住望奎县,1997年与唐红喜结良缘。孩子出生后,为了生计,黄成跑长途开大货车,虽说辛苦,但日子过得还算安稳。但黄成每次出车少则十天半个月,多则一两个月,这让妻子倍感寂寞。尤其是孩子上学后,唐红更是无所事事,经常上网打发时间。一次网聊,唐红与一网名为“一生等待”的余新聊的很投机,并发生了“一夜情”。唐红无法再和黄成生活下去,毅然提出离婚。

  离婚后,黄成独自抚养儿子,因无法外出打工,生活一下子陷入窘境。黄成心有不甘,认为自己现在的生活不如意,都是唐红造成的,于是他四处打听唐红的下落,想跟她讨个说法。

  找到唐红后,唐红的冷漠态度激怒了黄成,他买来尖刀,来到唐红开的饭店,狠狠地朝唐红刺去。黄成朝唐红一顿乱捅后,又冲进厨房,举刀扎向毫无防备的余新,余新瞬间倒下,惊慌失措的黄成逃离了现场。

  黄成没敢回家,也不敢和家人联系。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黄成办了一张假身份证,靠给人开出租车为生。2010年3月,混不下去的黄成委托他人,给姐姐打电话,想让家人给他邮一些钱。黄成的大姐拿不定主意,把二妹、三妹、四妹找来商量。一番合计后,四姐妹达成一致意见,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弟弟黄成被警方抓住。此后一年多的时间里,黄成多次往家里打电话要钱,姐妹四人总是想尽办法帮助黄成,没人劝黄成投案自首。

  黄成被捕后,姐妹四人也进了看守所,尽管此时四人仍守口如瓶,拒不承认,但在铁证面前,四姐妹难逃法律的制裁。

  经富裕县人民法院审理,黄氏姐妹四人因窝藏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SN03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暴力事件15名民警及工作人员死亡
  • 体育欧冠半决赛-拜仁主场4-0血洗巴萨 视频
  • 娱乐红十字会拟下月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
  • 财经亏损央企高管薪酬不降反升 被批未市场化
  • 科技网络购物后悔权首入消法:保障7日内退货
  • 博客柴静:北大卖猪肉男复杂人生 地震专题
  • 读书参谋精英铁骨军旅情:军事忠诚
  • 教育北大卖猪肉毕业生称自卑 不让女儿学文科
  • 育儿小S还要生第四胎(图) 男婴家中游泳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