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丈夫吵架后醉酒躺马路中央被碾死

2013年04月25日03:48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陈少敏

  重庆商报讯 沙坪坝一女子与丈夫吵架后,独自喝了很多酒,在意识不清醒的情况下平躺在马路中央睡着了,一辆轿车躲闪不及,从女子身上碾过导致其不幸身亡,这是去年发生的一起悲剧。昨日,记者从法院获悉,肇事司机因肇事逃逸等目前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2012年11月13日,王某与丈夫吵架后,当天下午一个人喝了很多酒,喝醉后她跌跌撞撞走在路上,后竟然平躺在站西路融汇温泉城路口附近的机动车道上。这时,陈某驾驶一辆轿车从站西路往杨公桥方向行驶,路经此处时,因刹车不及时,车轮从王某身上碾过。事发后陈某想到,自己的车没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遂驾车离开现场。经过的出租车司机立即报警,王某后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经民警排查找出肇事司机陈某。经交警认定,陈某驾车观察不够,临危处置不当,发生事故后逃逸,且驾驶未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车辆上路行驶,应承担事故主要责任。目前,陈某与王某的亲属达成赔偿协议,由陈某赔偿受害者亲属28万余元。法院对陈某也作出上诉判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暴力事件15名民警及工作人员死亡
  • 体育亚冠2点球+进球闹剧 恒大2-3出线 视频
  • 娱乐红十字会拟下月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
  • 财经汽柴油价每吨下调395和400元 各地油价表
  • 科技网络购物后悔权首入消法:保障7日内退货
  • 博客柴静:北大卖猪肉男回应批评 地震专题
  • 读书参谋精英铁骨军旅情:军事忠诚
  • 教育极品舍友惹人厌?人生需要学宽容
  • 育儿母子性教育对话引讨论:卫生巾擦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