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试戴金项链时掏枪抢劫逃逸

2013年04月28日03:39  潇湘晨报

  本报湘潭讯 27日下午,湘潭市汽车西站附近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一男子在一家名为“湘潭金店周六福珠宝”的金店试戴金项链时掏出一把手枪,戴着两条共一百克左右重的项链,边挥舞着手枪边逃跑。整个过程该作案男子没有蒙头,没有开枪也没有伤人。

  当天下午六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警方已经将现场围挡,对金店内进行调查,周边居民纷纷围观议论。“听到有人说抢劫,我回头一看,就看着有人用枪迎面指着我脑袋,简直吓蒙了!”案发时,一目击者就在金店隔壁一家商店前蹲着洗抹摩托车,待他回过神起身去追时,发现该持枪抢劫的男子边跑边用枪指着行人,谁看该男子,该男子就用枪指着谁。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该男子个子一米六七左右,实施抢劫及逃跑时没有蒙面。目击者称,根据店内视频监控显示,该男子试戴金项链好长一段时间,突然掏出手枪,“蹲下蹲下……”持着手枪叫金店店员蹲下,把这店员吓蒙了,而另外一店员见势不妙,大声说抢劫。

  据雨湖区公安局当晚通报,4月27日15时47分左右,一男子窜至湘潭市雨湖区韶山西路汽车西站附近某金店,以购买黄金项链为名,暴力威胁店员,抢走两根黄金项链,作案后往汽车西站方向逃跑。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记者肖洋桂

(原标题:男子试戴金项链时掏枪抢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要求菲从中国岛礁撤走一切人员设施
  • 体育中超-埃神2球恒大2比0 国安0比3负
  • 娱乐熊黛林墨镜亮相严斥七年前订婚报道(图)
  • 财经人社部:将稳慎研究延迟退休决策
  • 科技周鸿祎:3Q大战判决存地方保护将上诉
  • 博客温瑞安:那天不过放了个遗臭万年的屁
  • 读书国民党正面战场抗战纪实:国殇
  • 教育外国梦难圆:留学生为何集体逃离欧美韩
  • 育儿英国性侵儿童逃犯曾在京当外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