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见儿子遭4人围攻上前帮忙被刺4刀

2013年05月01日02:19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4月27日晚,在长沙市马王堆汽车汽配城里发生一起打斗事件。包括吸毒人员在内的4名青年挑衅一名骑电动车的何姓男子,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何某向家人拨打了求救电话,其父亲赶到现场帮助儿子,不料被对方刺了4刀,并挨了一铁棍,4名行凶者均逃跑。

  据何某介绍,事情发生在27日晚9点半左右,当时他骑着电动车路过马王堆汽车汽配城,并将电动车停在西门附近的路边,这时过来4个年轻男子。其中一个男子用脚踢了一下电动车,见何某没做声,该男子继续挑衅,又踢了一脚电动车。

  “这个人25岁左右,喝了酒,说自己吸了麻古。”何某说,见对方人多,他只好低声下气哀求。

  何某说,这时4人中2人继续挑衅,1人没做声,另外1人则劝挑衅者算了。2个继续挑衅的人中,有1个人拿出匕首抵住何某的右肋。何某一边跟对方赔礼道歉,一边按了手机重拨键联系家人。

  何某说,当时他在电话里对母亲说,“有人闹事,你们快过来!”接到儿子求救后,何某父亲一边拨打110,一边朝现场赶去。3分钟后,他赶到了现场。

  何某父亲捡起地上的铁块打了对方一下,双方展开了搏斗。在搏斗中,对方用匕首将何某父亲右大腿捅了4刀,后来3人逃跑。其中一男子跑到附近一家修理店外面,不顾店主的劝阻,拿了根1.5米长的钢管,又返了回来,用钢管重重地打了一下何某父亲的头部。之后,这些男子都逃跑了。

  4月28日,经过急救的何某被转到了医院外二科治疗。29日上午,在知情人帮助下,何某在湖南旺旺医院发现了受伤治疗的犯罪嫌疑人之一伍某,并通知派出所民警,后伍某被马王堆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 记者陈斌(奖励线索提供者王先生30元)

(原标题:儿子遭4人围攻父亲帮忙被刺4刀)

(编辑:SN03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纪委正研究抽查干部财产申报方案
  • 体育NBA-拒横扫!火箭1-3雷霆 视频
  • 娱乐约翰尼-德普默认与双性恋女友恋情(图)
  • 财经社保基金被曝开宾馆发廊 称不算违规
  • 科技新浪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 博客温瑞安:那天不过放了个遗臭万年的屁
  • 读书爱情江湖蚀骨痴缠:豪门绝恋
  • 教育外国梦难圆:留学生为何集体逃离欧美韩
  • 育儿英国性侵儿童逃犯曾在京当外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