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恶作剧故意遮挡朋友车牌被罚6000元

2013年05月01日03:3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王成波 网友举报车辆故意遮挡号牌,深圳交警调查后发现,这居然是车主朋友搞的一个恶作剧。日前,南都记者了解到,深圳交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确定车主确实被冤枉,而恶作剧者被批评教育,并处6000元罚款。目前,相关罚款已经处理完毕。据了解,这是深圳查处的首例故意遮挡他人车牌被罚案例。

  3月30日,深圳市交警局接到一位网友微博举报,称在观澜发现有一辆白色面包车故意遮挡号牌,并将车牌号报给交警部门。接到报料后,相关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发现和该车牌有类似情况的有三辆车,通过对它们的行驶核查后发现,最终符合在事发地点行驶的只有一辆。随后,交警部门通知车主前来交警局接受调查。

  这辆车牌为“粤B 3E C××”车的车主来到交警局后高呼冤枉,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干过遮挡号牌的事情,是被人陷害的。

  随后民警调取当天监控录像。录像中看到,大约在下午1点左右,一名女子上前用一个白色东西把车牌号挡住,随后离开,车主说该女子是其朋友王小姐。

  相关民警说,在接受调查时,王小姐承认自己当时出于恶作剧目的将车牌遮挡。在接受批评教育以后,根据相关规定,王小姐被处以6000元罚款。因为遮挡他人车牌而被处罚,这在深圳还是首例。

(原标题:遮挡朋友车牌被罚6000元)

(编辑:SN03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纪委正研究抽查干部财产申报方案
  • 体育欧冠半决赛皇马2-0胜仍遭淘汰 视频
  • 娱乐约翰尼-德普默认与双性恋女友恋情(图)
  • 财经社保基金被曝开宾馆发廊 称不算违规
  • 科技新浪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 博客温瑞安:那天不过放了个遗臭万年的屁
  • 读书爱情江湖蚀骨痴缠:豪门绝恋
  • 教育外国梦难圆:留学生为何集体逃离欧美韩
  • 育儿英国性侵儿童逃犯曾在京当外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