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孩疑因未完成作业留遗书上吊身亡

2013年05月02日14:18  龙虎网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男孩家属 男孩家属
男孩的写字台 男孩的写字台

  【龙虎网报道】(市民记者 金哥金哥 王懿 整理) 今天(5月2日)清晨6点在南京溧水区白马镇一名男孩在家上吊,父母发现后及时送往附近的白马中心卫生院抢救,由于男孩伤重,卫生院医疗条件不能满足抢救伤员的要求,于是迅速将男孩转往溧水区人民医院抢救。尽管医生用尽所有方法,但回天乏术,于中午时分溧水区人民医院宣布男孩死亡。

  据了解男孩在白马中心小学上六年级,今年13岁,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孩子于今晨4点起床,扬言要写作业,当时家长并没有注意 。5点半左右,家长发现孩子不在房间,后来发现孩子在家中的楼梯道内,用围巾做工具上吊。

  男孩在现场留有遗书,遗书写着很爱爸爸和妈妈,表示喜欢百合花。还有10元零花钱留给父母,希望爸爸妈妈上坟时可以多带一些百合花,多烧些纸钱,文字十分催人泪下。男孩父母在白马镇经营着一家文具店。目前全家都在悲痛之中,具体的上吊原因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男孩放假3天都没有写作业,于是在开学的凌晨时分赶作业,不知什么原因竟然上吊轻生。

  同主题报道15岁中学生五一未完成作业跳楼身亡

(原标题:清晨南京溧水13岁男孩上吊身亡 留下遗书表示很爱爸妈)

(编辑:SN0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收紧公款消费后奢侈品销量应声下落
  • 体育欧冠巴萨总分0-7出局 拜仁晋级决赛 视频
  • 娱乐钢铁侠3首日1.3亿创记录 致青春累积3亿
  • 财经中国大妈抢金完胜华尔街大鳄被指笑话
  • 科技中移动反腐风暴:广州移动总经理被带走
  • 博客朱令律师:“凶手牙膏下毒”说法荒唐
  • 读书陈云为何力排众议反对判处江青死刑
  • 教育网评十大痛苦专业 计算机医学数学前三
  • 育儿爱尔兰双胞胎相隔87天先后出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