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抢完包后和警察对打 称少管闲事

2013年05月03日04:1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三个歹徒好嚣张抢了包包还打人见到警察还不跑

  五旬交警抓了个大块头抖狠劫匪

  本报讯(通讯员徐飞 记者梁爽)处置车损事故后,竟遇上了抢劫现场!前天晚上,对年近五旬的交警张建勇来说,这个“五一”劳动节过得可真是惊心动魄。

  前晚9点15分左右,张建勇接到指挥室通知去洪山广场处理一起车损事故,回队的途中,行至公正路国土资源厅路口时,突然一名20多岁的女青年在大喊:“救命,有人抢劫!”

  张建勇闻讯,立即停车询问,这位被抢的女青年姓王,说她的包刚被3个男子抢了,里面有苹果手机、现金、存折、信用卡等物品,价值不菲。言谈间,张建勇看到王小姐的额头青紫,歹徒抢了包不说,还打人!

  按王小姐所说,三人已向沙湖方向逃窜。当即,张建勇一边叫王小姐上警车,一边向指挥室报告突发情况请求支援,边沿路追赶搜寻。

  行至烟霞路工地旁的小山坡时,发现有三个可疑人物聚集在此。就是他们!张建勇迅速下车喝斥,三个抢匪正在分赃,见到有警察来了,其中的两个立即逃跑,但有个身高一米八的黝黑大汉却对着张建勇叫嚣道:“跟老子少管闲事!”

  此时年近5旬,身高1米70的张建勇一心只想抓住罪犯,根本没有考虑到双方实力悬殊,在厮打中,对方一度掐住了他的脖子,并还在叫嚣。终于,张建勇一个擒拿手控制住了对手,犯罪嫌疑人已经招架不住,最终被张建勇和协警胡建华制服。

  之后东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一同将嫌疑人押回派出所。随后,在3名犯罪嫌疑人聚集的工地旁,民警将王小姐的包找到。

  后经检查,张建勇的颈部、背部有不同程度软组织受伤。

(原标题:五旬交警抓了个大块头抖狠劫匪)

(编辑:SN0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收紧公款消费后奢侈品销量应声下落
  • 体育欧冠巴萨总分0-7出局 拜仁晋级决赛 视频
  • 娱乐钢铁侠3首日1.3亿创纪录 致青春累积3亿
  • 财经多省反对中央统筹养老金 不愿补贴穷省
  • 科技中移动反腐风暴:广州移动总经理被带走
  • 博客谭飞:《致青春》最打动我的亲热戏
  • 读书陈云为何力排众议反对判处江青死刑
  • 教育网评十大痛苦专业 计算机医学数学前三
  • 育儿爱尔兰双胞胎相隔87天先后出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