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中小学生疑因五一假期未完成作业自杀

2013年05月03日05:1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都讯 据现代快报微博消息,昨日是五一小长假后上班上学的第一天,对很多学生来说却压力山大。昨日早上,南京溧水一名13岁男孩疑因作业未完成,上吊自杀。而当日中午11点多,南京燕子矶一名初三男生也跳楼身亡,原因也是作业没完成,家长让他别上学补作业。

  据了解,上吊自杀的13岁男孩上六年级,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孩子昨日凌晨4点起床,扬言要写作业,当时家长并没有注意。凌晨5点半左右,家长发现孩子不在房间,后来发现孩子在家中的楼梯道内,用围巾做工具上吊身亡,现场留有遗书,写着很爱爸爸和妈妈,喜欢百合花,希望爸爸妈妈上坟时可以多带一些百合花。

  据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男孩放假3天都没有写作业,于是在开学的凌晨时分赶作业,不知什么原因竟然上吊轻生。

  昨日中午11点多,南京燕子矶吉祥山庄一名初三男生跳楼身亡。据了解也是因作业没完成,家长让他当日别上学补作业。该校学生反映,五一小长假作业特别多,毕业班学生称,根本没时间休息。跳楼的男生成绩还不错,也因作业压力大走向不归路。

(原标题:南京两名中小学生 因未完成作业自杀)

(编辑:SN0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东原副省长黄胜一审被判无期
  • 体育欧冠巴萨总分0-7出局 拜仁晋级决赛 视频
  • 娱乐哈文等挺跳水节目:应让观众用遥控器决定
  • 财经刘志军:女晋商能用金钱为我仕途铺路
  • 科技英特尔选定新CEO:未来或押注制造技术
  • 博客马未都:中国大学生缘何投毒杀人
  • 读书王蒙尘封四十年之作:这边风景
  • 教育“牛小”调查:学区房价格暴涨近千万
  • 育儿3岁女童疑遭邻居男子性侵致下体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