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伙同出轨女友捉奸敲诈其情人

2013年05月05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因对女友另结新欢恼火不已,张某让女友约出情人,当场捉奸后敲诈勒索。记者昨天从丰台检察院获悉,张某、冉某等三人因涉嫌敲诈勒索被提起公诉。

  2012年9月,外地来京的张某带着女朋友刘某来京打工,刘某在歌厅上班时认识了某公司的副经理禹先生,随后二人发生了关系。张某知道此事后,就谋划着教训一下禹先生。

  去年10月6日上午,张某找老乡冉某借房子。他告诉冉某自己打算教训禹先生的计划,希望老乡参与,并承诺给冉某一个月的房租作为报酬,冉某答应后找来自己的哥哥帮忙。当晚8点,张某等三人将刘某独自留在家中,张某告诉女友时机一到就发短信,过了不久,禹先生就应刘某之约而来,二人走进卧室亲热,期间,刘某用手机发了几条短信。

  接到女友短信的张某等3人冲进了卧室,开始对着赤裸的禹先生和刘某愤怒地大喊。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双方商定由禹先生以欠赌债为由让同事送27000元现金过来,并约定在小区附近的十字路口交钱。

  禹先生的同事知道禹先生从来不赌博,觉得事有蹊跷的他立即报了警。很快,警方将冉某和他的哥哥抓获并解救了禹先生,而张某和刘某逃脱。半个月后,张某在外地网吧上网时被当地民警查获。

(原标题:女子出轨后伙同男友导演捉奸戏敲诈情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东原副省长黄胜一审被判无期
  • 体育NBA雷霆4-2火箭 尼克斯4-2绿军 视频
  • 娱乐BBC83岁主播承认性侵13女孩 最小仅9岁
  • 财经资深人士谈最佳买房时机:闭着眼买都赚
  • 科技传苹果公司拟小规模出售低价iPhone
  • 博客马未都:中国大学生缘何投毒杀人
  • 读书周恩来茫然对文革:我做梦也没有想到
  • 教育北京否认毕业生落户限龄歧视 称将调整
  • 育儿3岁女童疑遭邻居男子性侵致下体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