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不顾7月大女儿病重 将毒品藏其身上交易

2013年05月06日01:47  现代金报 微博

  金报讯(通讯员 柯愈全 金彬 记者 郑振国)如果母亲发现7个月大的女儿正感冒发烧,咳嗽不止,会怎么做?马上送医院,肯定是母亲们想都不想的第一选择。然而,昨天,在江北洪塘派出所,记者见到了这样一位母亲——7个月大的女儿正在发烧,咳嗽不止,她却为了躲避警方的抓捕,将毒品藏在女儿身上,强行抱着重病的女儿去贩毒。

  “这个年纪轻轻的母亲,居然狠心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办案民警金彬处理完这个案子后,直摇头,“毒品,真是害人不浅,造孽呀!”

  几天前,江北洪塘派出所民警金彬得到了一条线索,称宁波海曙三市某小区有人在贩卖毒品。昨天早上,金彬带人到该小区进行守候伏击。可从早上6点到8点,他们一无所获。正当民警以为线索有误的时候,一位怀抱婴儿的女子连续几次下楼买早点的举动引起了注意。

  民警便悄悄跟踪。果然在小区门口一处早点摊上,她正在与一名男子进行毒品交易。该女子被民警当场抓获,从她抱着的婴儿身上搜出了一克冰毒。

  被抓女子姓毕,广西人,23岁。怀里抱的婴儿是她刚出生才7个月的女儿。小毕说,她两年前来宁波打工,没有文化又没有技术,加上又不肯吃苦,就在KTV里当起了坐台小姐。在一次唱歌中,小毕认识了宁波人小张。

  两人很快便在海曙三市附近的某小区内,租了套房子过起了同居生活。好景不长,小毕发现小张不仅是个瘾君子,而且还贩卖毒品。一开始,她极力劝阻,并且承诺只要小张不吸毒,保证挣钱养活他。

  可事情的发展超出了小毕的意料。当孩子生下来后,小毕不但没能劝住小张,自己也被他拉下了水。从此,她不仅成为了一个瘾君子,还成为小张贩卖毒品的帮凶。三个月前,小张因贩毒被抓获。“当时,我也曾想到过就此收手。”小毕说,她一个人要抚养孩子,外加毒瘾早已不能自拔。

  于是,她便决定“妻承夫业”,开始独自贩卖毒品。对此,小毕还仔细总结了老公被抓的教训。“看到一次电视中报道的一名妇女抱着孩子在超市内行窃的新闻。”小毕说,她就想到了女儿是个很好的掩护工具。

  于是,她每次贩毒时都把毒品藏匿在女儿身上,然后抱着女儿在超市、菜场、医院、摊点等人员密集的地方进行毒品交易。果然,她的贩毒行为多次逃过了民警的眼睛。

  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昨天早上,她的女儿还在发烧,并且一直在咳嗽。毕某为了毒品交易,强行将女儿从被窝里抱起。但这一次,她再也没能躲过民警犀利的眼睛。

  昨天下午,尽管小毕还在哺乳期内,但因为她贩卖毒品触犯刑法,被江北公安分局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东原副省长黄胜一审被判无期
  • 体育中超-申花0-3后平武汉 鲁能绝杀3-2 视频
  • 娱乐何超云承认已分手 陈山聪赌王女婿梦碎
  • 财经资深人士谈最佳买房时机:闭着眼买都赚
  • 科技打车APP遭遇青春劫:或重蹈团购危局?
  • 博客石述思:圆明园兽首回归是谁的胜利
  • 读书周恩来茫然对文革:我做梦也没有想到
  • 教育大学女生跨校选修按摩课 为找好老公加分
  • 育儿3岁女童疑遭邻居男子性侵致下体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