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岳母干涉婚姻将其与妻子捅伤后自杀

2013年05月06日03:19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邢剑扬)4月22日上午11时许,环县县城发生一起凶杀案。因为妻子娘家人干涉自己的婚姻,环县男子贺某对岳母起了杀心,用刀先后将岳母和妻子捅成重伤,贺某随后割脖子自杀被救。5月5日,记者从环县有关部门了解到,贺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目前正在审理之中。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2004年,29岁的环县男子贺某通过QQ聊天,认识了19岁的环县姑娘李某。当时贺某在浙江当保安,李某在兰州中医学院上学。一来二去,二人确定了恋爱关系。2007年李某大学毕业后前往温州,与贺某一起呆了8个月。2008年5月底,贺、李二人登记结婚,但是结婚一事并未告诉李某的父母,也未按当地风俗办结婚喜宴。

  此后李某的家人一直反对女儿的这段婚姻,并张罗着给女儿再找对象,为此贺某与岳母和妻子多次发生争执。因岳母多次干涉自己的婚事,贺某对岳母起了杀心。4月22日上午11时许,贺某在岳母的租住房求情,希望其能支持他们的婚姻,遭到拒绝后,贺某手持单刃尖刀捅向其岳母,行凶过程中其妻阻拦,贺某将其妻也捅伤。行凶后贺某逃至自己的租住屋内,用菜刀割破颈动脉后自杀,此后被赶到现场的民警救下。

  贺某的岳母最后被诊断为脑损伤、左肺挫伤,左侧胸背部刺伤,其妻子李某被诊断为左胸锐器伤,左肺裂伤,左侧血气胸,创伤性休克。

  5月5日,记者从环县有关部门了解到,贺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目前正在审理之中。

(原标题:岳母干涉婚姻 环县男子竟持刀报复 将岳母和妻子捅成重伤后自杀时被警方救下 目前嫌犯已被刑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东原副省长黄胜一审被判无期
  • 体育中超-申花0-3后平武汉 鲁能绝杀3-2 视频
  • 娱乐何超云承认已分手 陈山聪赌王女婿梦碎
  • 财经资深人士谈最佳买房时机:闭着眼买都赚
  • 科技打车APP遭遇青春劫:或重蹈团购危局?
  • 博客石述思:圆明园兽首回归是谁的胜利
  • 读书周恩来茫然对文革:我做梦也没有想到
  • 教育大学女生跨校选修按摩课 为找好老公加分
  • 育儿3岁女童疑遭邻居男子性侵致下体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