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非礼女孩被其咬下舌头 作为证物保存

2013年05月08日04:37  都市快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罪案最新进展

  记者 郑亿 通讯员 杨夏

  小杨姑娘来杭州打工一两年了,现在余杭崇贤上夜班,每天凌晨1点才能下班。

  她租住的农民房离单位不远,小杨每天都徒步走村道回家。

  今年4月13日凌晨1点多,她跟平常一样,在回家路上边走边玩手机,万万没想到,突然出状况了。

  她对准伸进自己嘴里的舌头,一口咬下……

  “我突然听到背后有脚步声,这人走得很快,一下子就超过我了。”小杨玩手机玩得入神,心想此人既然快速超过,应该不是冲着自己来的,当下也没在意,头都没抬一抬。

  “又往前走了没几步,那人步子突然又慢下来,和我越来越靠近。我觉得可疑,刚要抬头,他已经转过来狠狠拽住我胳膊,往路边拉……”

  这时小杨才看清,对方是个身高一米七,头发很长的强壮男子。

  事发时,那条村道路灯昏暗,离民居也已经有些距离,再往前是一片小树林,两边更是杂草丛生,半个人影也无。

  小杨吓得大喊:“你干吗?救命……”第二声还没发出来,已经被男子一个“泰山压顶”扑倒在地。

  随后,男子对着小杨乱亲乱摸。

  极度慌乱中,小杨发了狠,对准男子伸进自己嘴里的舌头,一口咬下去。一块沉甸甸的“肉”,已经落在她嘴里。

  她这一口,生生地把男子的舌尖咬了下来!

  咬下的部分约有大拇指指甲盖大小。男子剧痛攻心,双手下意识往嘴边摸去,瞬间,满手是血……

  怒极之下,男子对着小杨脑袋痛殴一拳,起身快速逃离现场。小杨险些晕过去……

  咬下的舌尖已被作为物证保存

  小杨报警后,余杭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大量调取周边监控,逐渐锁定了嫌犯戴某。

  5月5日下午,戴某在崇贤的出租房里被抓时,他舌头上的伤口已愈合得很不错,只是说话略有些大舌头。

  戴某20岁,安徽人,在余杭打工多年。前年曾因入室盗窃被余杭警方处理过一次,目前在崇贤一家厂里当车床工,休息时间一般都泡在网吧里。

  “据他交代,案发前,他刚从网吧出来,准备回家睡觉,路上见到小杨一个人走夜路,就动歪念了。”余杭刑大的办案民警说,“他坚持说,只是想‘把姑娘按在地上亲一亲’,觉得这样很刺激,没想过有进一步的举动……”

  舌尖被咬下后,戴某飞奔去了当地医院,请急诊室医生为他缝了几针。

  戴某的病历上,4月24日一栏里写着“舌断裂,清创缝合术后11天,今日拆线,愈合良好。”

  至于那块被小杨咬下的舌尖,民警赶到现场时,她还一直牢牢攥在手里。目前这块舌尖经过处理,已作为物证之一被保存起来。

  戴某现已因涉嫌强制猥亵,被余杭警方刑拘。

  警方再次提醒,女子深夜勿独行,如因工作需要等原因无法避免的,最好结伴。照明不好的小路,也要尽量绕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原中纪委书记吴官正作铅笔画骂脏官(图)
  • 体育曼联正式宣布弗格森退休
  • 娱乐张艺谋前妻忆离婚细节:巩俐的信把我击垮
  • 财经中石油同意取消限气令 前提是涨价8%
  • 科技传4G牌照分批发放:中移动或10月先获牌
  • 博客新白领标准:月薪两万有房有车
  • 读书极端年代小人物的命运:逃向苍天
  • 教育教室座位神分区走红 追忆那些年你坐哪儿
  • 育儿丈夫被催起床怒砍怀孕妻子致其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