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因欲剖腹产不被丈夫同意跳河

2013年05月09日03:44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唐煜) 一个要剖腹产,一个要顺产,夫妻意见不和,昨日中午,一位挺着大肚子的孕妇突然纵身跳入后襄河,幸得三名保安搭人梯将其救起。

  参与救人的后襄河公园保安张雁冰说,他在公园巡逻时,看到一孕妇独自坐在河边的陡坡上哭泣,这引起了他的注意。之后,这名孕妇走到河边坐到石头上,双脚伸进水里。

  11时40分左右,女子突然纵身跳到河里。“水深2米左右,她整个人马上就淹没了。”张雁冰赶紧跑过去,跳到河边的石头上,去拉她的手,但够不着,急忙通过对讲机向同事呼救,附近两名保安迅速赶到,拉住张雁冰的手,这样,三名保安搭人梯一起把跳河的孕妇拖了上来。

  被救起后,一名女保安带这位孕妇换衣服、取暖、喝热水,这名女子才逐渐平静下来。

  孕妇自称姓徐,是江西人,已怀孕10个月,因为她想剖腹产,而老公要她顺产,为此闹了矛盾。

  随后,孕妇被常青派出所人员接走。工作人员称,这名孕妇已被其丈夫接走,身体无大碍。

(原标题:夫妻意见不和孕妇纵身跳河三保安搭人梯将其救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警方:朱令铊中毒案最终无法侦破
  • 体育曼联官方宣布弗格森赛季末退休 视频
  • 娱乐张艺谋前妻忆离婚细节:巩俐的信把我击垮
  • 财经北京桶装水协会:我们无权下架农夫山泉
  • 科技传4G牌照分批发放:中移动或10月先获牌
  • 博客新白领标准:月薪两万有房有车
  • 读书民国韵事:黄金荣起家败家全在女人
  • 教育教室座位神分区走红 追忆那些年你坐哪儿
  • 育儿丈夫被催起床怒砍怀孕妻子致其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