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闯进机场跑道致百余名乘客滞留超5小时

2013年05月11日01:5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小猫抢道 一飞机改飞南昌

  武汉至杭州航班晚点5小时

  本报讯(记者杨京 实习生李帅)昨天下午,一趟从天河机场飞往杭州的航班出现晚点,百余名乘客在机场滞留超过5个小时。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解释称,航班延误系因天河机场跑道跑进一只小猫,造成飞机无法降落。

  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她赶往天河机场,准备乘坐东方航空公司的MU5584次航班前往杭州,此次航班于下午3点30分起飞。但来到机场后,李女士得知,此次航班因为“飞机晚到”,出现了延误。与李女士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同机的100多名乘客。

  记者与航空公司方面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解释称,因为天河机场跑道上出现异物,造成航班在到达武汉后无法降落,因而出现了长时间延误。

  跑道上的“异物”究竟为何物?面对乘客的质询,工作人员称,飞机临近降落时,有一只小猫突然跑进机场跑道。为了安全起见,飞机只得改道飞往南昌并补给燃料。而乘坐该航班前来武汉的的乘客,也得到了同样的说法。

  出现晚点后,工作人员已向每位乘客支付了200元赔偿款并派发晚餐。在对跑道进行清理后,晚间8点40分左右,此次航班终于起飞,并于晚上10点到达杭州。

(原标题:小猫抢道 一飞机改飞南昌)

(编辑:SN01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湾渔船遭菲律宾军舰扫射1人身亡
  • 体育郜林两球恒大3-0申花 国安1-2富力 视频
  • 娱乐张艺谋与妻合影户口本曝光 谋女郎证再婚
  • 财经油价今起每吨上调95元 各地最高零售价
  • 科技马云卸任CEO演讲:生活将是我的工作
  • 博客外星人可能全是假的 台北出租车印象
  • 读书解密被尘封的历史:军统特务实录
  • 教育七成大学室友有矛盾 生活习惯成主因
  • 育儿母亲节:80后妈妈的手绘“孕”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