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之妻在家杀死女儿 据称曾举报丈夫经济问题

2013年05月14日02:30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刘刚)5月初,在安徽省阜阳市“中央豪景东苑”的高档小区里,该市经济开发区国税局副局长之女在家中遇害,而犯罪嫌疑人系死者生母,目前已被刑拘。

  被害女孩仅13岁

  小区保安向人民网记者回忆,5月3日晚11时许,小区出现大量警车和救护车,14号楼业主发生命案,屋主的女儿被人杀害。

  据了解,死者系阜阳市经济开发区国税局副局长杨东升之女,“13岁,刚上初一,很乖巧的孩子”。

  新京报记者从阜阳市警方获悉,杀害女孩的犯罪嫌疑人系其生母,案发后即被警方控制,目前已被刑拘。据小区业主介绍,嫌疑人精神存在障碍,案发前还在吃药。

  有消息说,嫌疑人当晚使用数据线勒住女儿脖子,致其窒息死亡。此细节未获警方证实。目前,警方尚未披露嫌疑人杀害女儿的细节及动机。

  副局长多日未到单位

  记者从阜阳经济开发区国税局获悉,案发当天的5月3日,杨东升还在单位正常上班,5月6日上班后曾向局领导打电话请假,后来警方到局里调查,才知道杨家发生惨案。

  据了解,杨东升原在界首市国税局工作,后调任阜阳市经开区国税局副局长,分管信息中心等部门。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几日,杨东升配的工作用车一直停在局里,但人已多日没出现。

  阜阳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可确认杨东升“不在正常工作”,但具体案情尚未接到公安和纪委的正式通知。

  据网络爆料,杨妻被警方控制后,曾举报杨东升经济和生活作风问题。但阜阳市委宣传部和公安局未对上述信息给予回应。

  阜阳市公安局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安徽阜阳一国税局副局长妻子杀害女儿)

(编辑:SN02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鹿邑原法院院长和女儿在家中被杀
  • 体育弗格森告别演讲哽咽 勇士胜马刺总分2-2
  • 娱乐谢霆锋为小儿子庆生 张柏芝未出席(图)
  • 财经刘铁男被举报始末:情妇提供关键信息
  • 科技手机QQ新版被指二手微信 3万网友打差评
  • 博客徐焰少将:争夺南沙棋差一步的原因
  • 读书非常仕途:女市委书记的男秘
  • 教育500北大保安考学深造成新时代“扫地僧”
  • 育儿女童遭生父虐待5年:开水烫头鱼线缝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