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屡遭同学殴打 喝农药称去没疼痛世界

2013年05月16日00:0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女孩因心脏肾脏等受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女孩因心脏肾脏等受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西安市交大一附院。接受治疗的小丹情绪比较稳定,父亲在门外注视着她 本报记者 叶原 摄

  14岁的小丹喝下农药后,给爸妈分别发去短信:“爸妈,我走了,我去了一个没有疼痛的世界,你们别难过,爱你们的女儿小丹……”

  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小丹害怕去学校,被同班女同学揪头发、抽耳光……

  >> 喝下农药后给父母发信息

  家住长安区王莽街办的小丹,是长安区第二职业中学初一学生,由于父母在外打工,她和弟弟及奶奶住着。

  5月13日上午,原本是学生们上学的时间,而小丹却没去学校,她背着书包来到离家不远的一家农药店,谎称家里要除草,购买了一瓶“百草枯”。之后,小丹悄悄返回家里,躲进自己房子,打开药瓶喝了一口后,拿起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分别发给爸爸妈妈,“爸妈,我走了,我去了一个没有疼痛的世界,你们别难过,只想求你们千万别让弟弟在职二(中学)上学,爸妈,你们一定要快乐地活着,不然的话,我会不高兴的,爱你们的女儿,小丹。”

  上午9时32分,小丹的爸爸岳先生第一时间收到短信,他立即打电话给小丹的奶奶,奶奶冲进小丹房间时,小丹正痛苦地蜷缩在地上大哭,“百草枯”药瓶就放在她的身旁。

  奶奶急忙拨打120将小丹送到当地医院洗胃,但由于情况危急,小丹又被送到交大一附院抢救。

  >> 害怕被同学打 她想到喝农药

  昨日下午3时,病房里,小丹嘴唇微青,表情痛苦,蜷在被子里。陪伴她的家人们一脸的焦急。

  小丹的妈妈说,出这样的事,是因为小丹经常被同班同学打,不敢去学校造成的。

  “上初中后,她们开始欺负我。”小丹低声说,经常有3名同学欺负她,其中一个还是她的小学同学,之前,双方并没有矛盾。她实在不想再受她们欺负,才想到喝农药……

  “她们最后一次打我,是在8日下午放学后。”小丹流着泪说,3人中有一人过生日,让她送块表,她没有答应,结果下午放学后,她们3人就过来打她。“揪着我的头发,把我压到地上,不停地扇我脸……”打完后,3人又告诫小丹,“明天来了,再打你一次。”

  5月9日,小丹心怀恐惧到了学校,但3人并未动手,却扔下狠话,“礼拜一,再打你一次。”

  就是这句话让小丹选择了轻生……而且她也曾对家人说过被同学打的事,家人也曾给老师反映过,但她的处境并未改变。

  小丹服毒后,她妈妈也于14日向公安长安分局王莽派出所报案。

  >> 长安警方现已着手调查此事

  昨日,小丹的班主任田老师和3名女同学过来探望小丹。

  田老师说,小丹性格比较内向,成绩属中等水平。小丹被3名女生殴打的事情,他也了解,为此,他还劝导过3名女生,“没想到会出这个事……”

  小丹的同学也证实小丹话比较少,不惹事。

  “200毫升的农药,她喝了6毫升。”小丹的主治医生说,小丹心脏、肾脏等受损,属于中重度中毒。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记者从王莽派出所了解到,他们已到学校进行调查此事。

  本报记者 曾春

(原标题:被同学打怕了14岁女生喝下农药(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湾称菲方诚意不足 启动3项制裁
  • 体育亚冠-恒大客场2-1逆转 视频
  • 娱乐皮特发表声明赞朱莉勇敢 皮妈感骄傲
  • 财经王老吉红罐之争今开庭 加多宝称无路可退
  • 科技传欧盟本周将发警告信:拟制裁华为中兴
  • 博客柴静:专访戴假肢去救灾的女教师廖智
  • 读书新书记权斗官场红人:市委书记
  • 教育北京天价学区房37平350万 被称宇宙中心
  • 育儿安徽一小学校长性侵9名女童 最小仅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