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妻子出轨将其杀害 岳父母庭审为其求情

2013年05月16日01:01  市场星报

  星报讯(记者 王玮伟) 2012年12月2日,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与郎溪路交口的岸香咖啡店内发生一起血案,男子徐某将妻子夏某与妻子的情人姚某杀害。昨日,合肥市中院开庭审理此案。庭审现场,被告人岳父母当庭表示不追究女婿任何责任,期望法院宽大处理,并给女婿出具谅解书。

  被告当庭诉说妻子“出轨”

  徐某,45岁,个体经营者,曾因犯寻衅滋事罪,于2010年1月28日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零十五天。法庭上,徐某陈述,2008年6月6日,他与夏某结婚,婚后感情一直不错,并生下一个儿子。他与姚某也相识,彼此之间并无矛盾。

  但在2011年至2012年10月期间,徐某多次发现夏某与姚某之间有密切联系。徐某非常生气,经常与妻子争吵,同年11月26日晚,夏某离家出走。

  咖啡馆内,丈夫捅死妻子与“第三者”

  根据检方指控,2012年12月2日下午,被害人夏某约其母亲晋某见面。被告人徐某得知后,携带了一把气枪和一把折叠刀尾随至合肥市瑶海区长江东路与郎溪路交口的岸香咖啡店,并在店门口遇到被害人姚某,两人一起进入了咖啡馆包厢。

  因夏某执意要求离婚,徐某见复合无望,便指着妻子对姚某说:“假如我和她离婚,你会不会娶她?”“那是我自己的事,与你无关。”听到这样的答复,徐某拿起一个玻璃杯朝姚某砸去,两人随即发生打斗,期间徐某拿出气枪对姚某开枪,没有打中。姚某拿起包厢内水瓶击打徐某头部、背部,将徐某打退至包厢门外二楼走廊后,姚某又拿起走廊上花盆砸向徐某。

  这时,徐某掏出折叠刀欲刺姚某,被岳母晋某拉开。徐某转身返回包厢内将门反锁,对妻子夏某连捅数刀,随后姚某撞门进入包厢,徐某又持刀朝姚某头部划刺,姚某受伤后向外跑,徐某持刀追至店外郎溪路上,并对姚某再次捅刺。后姚某被其朋友开车接走,徐某返回咖啡店内报警投案。 后夏某、姚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岳父母放弃追究女婿一切责任

  庭审中,徐某说话平缓,声音略带哽咽。“我很后悔,我愿意认罪。”徐某这样说道。

  被害人姚某的代理人表示,夏某与姚某相识后,均为夏某多次主动与姚某联系,代理人当庭提出了113万余元的民事赔偿,并要求追究被告人徐某的刑事责任。而被害人夏某的家人则没有任何提出索赔。

  据悉,在公安机关做笔录时,夏某的母亲还为女婿求情,表示女婿如此行为都是被女儿和姚某所逼,女婿平时对老人很孝顺。

  而在法庭上,记者得知,夏某的父母已向法院出具了谅解书,表示愿意谅解徐某的一切行为,放弃追究徐某的一切责任,只希望法院能宽大处理。

  检方认为,被告人徐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二被害人死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

  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且被告人曾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法,系累犯,应当从重处罚。

  此案未当庭宣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台湾称菲方诚意不足 启动3项制裁
  • 体育亚冠-恒大客场2-1逆转 视频
  • 娱乐皮特发表声明赞朱莉勇敢 皮妈感骄傲
  • 财经王老吉红罐之争今开庭 加多宝称无路可退
  • 科技传欧盟本周将发警告信:拟制裁华为中兴
  • 博客柴静:专访戴假肢去救灾的女教师廖智
  • 读书新书记权斗官场红人:市委书记
  • 教育北京天价学区房37平350万 被称宇宙中心
  • 育儿安徽一小学校长性侵9名女童 最小仅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