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小学生球场边盗窃16起 iphone5仅5元卖掉

2013年05月21日12:43  大江网

  大江网九江讯 李相虎报道:5月16日,星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系列盗窃篮球场健身群众手机案16起,嫌犯竟是两名小学生,更为无奈的是,他们以5元的低价将一部盗得的全新iphone5售给了路人。

  5月9日,刑侦大队接到郭某报案:其当天下午在星子县某篮球场打球时,放在篮球架下的一部价值四千余元的全新iphone5手机被盗。这已经是该大队近期接到的第16起该类报案了,相同的时间、相同的地点、相同的案情,本该容易破案,但是办案民警多次蹲守就是没有抓到犯罪嫌疑人,这让办案民警百思不解。直到16日下午破案后,民警才恍然大悟,偷盗健身群众手机的原来是在球场周边玩耍,毫不起眼的两名小学生黄某和刘某。

  据黄某、刘某供述,他们两人自4月以来多次在篮球场趁人不备盗窃手机,然后将盗得的手机低价卖给路人,或是留着自已玩耍。截止目前,公安机关已追回了包括郭某iphone5在内的10部被盗手机,其它被盗手机仍在追查中。因黄某、刘某尚未满14周岁,公安机关已责令其监护人对其严加管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驻朝鲜使馆确认朝鲜释放中国船员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季末离任
  • 娱乐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 交往10个月聚少离多
  • 财经中国大妈10天狂囤黄金300吨传言破产
  • 科技电商“中庸者”当当网边缘化之困
  • 博客李连杰谈壹基金:我象抱着一个炸弹
  • 读书公车车祸引出的贪腐大案:中堂
  • 教育大学生发表正反可读的百字情诗走红(图)
  • 育儿女幼师膝顶男童下体幼儿园称其系临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