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购买毒品陷害出轨丈夫 涉嫌诬告被拘留

  ⊙本报记者 任勇

  本报讯 老公有了婚外情,老婆很生气!为了惩罚一下老公的不忠,她和姐姐买来50克海洛因,藏在老公的随身物品中,并拨打电话报了警。不想,案件中的疑点被贵阳市云岩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办案民警发现,陷害老公不成,姐妹俩却因此而涉嫌诬告陷害罪,被刑事拘留。

  报警抓妹夫另有隐情

  2012年12月2日,星期天,晴。

  48岁的贵阳市民叶刚(化名)起床后,背起自己早锻炼用的剑袋,来到了黔灵山公园七星潭附近的一块空地上晨练。

  几分钟后,云岩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接到一市民拨打110报警称,有人携带大量毒品海洛因进了黔灵山公园。民警随即赶到了公园门口,并跟报警人取得了联系。报警人是一名中年女子,她向民警指认了携带有毒品的中年男子。随后,民警悄悄接近正在锻炼的“犯罪嫌疑人”,成功将其控制住。从“嫌疑人”叶刚装铁剑的剑袋中,民警翻出了一包白色粉末,经查为海洛因。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叶刚当即被警方带回进行调查。

  “我是被陷害的,我连海洛因是什么样都没见过,更不知道这小包毒品从何而来?”面对询问,叶刚矢口否认携带毒品的相关事宜,并坚称自己是被人陷害的。办案民警随即对其个人和家庭情况展开了调查,叶刚并无不良记录。如果叶刚所言属实,他根本不知道剑袋中有毒品的话,那么,举报人又是如何得知的呢?

  针对案件中的重重疑点,禁毒大队民警对举报人张女士展开了调查。经查实,张女士是叶刚妻子的姐姐。

  藏毒陷害只因老公出轨

  原本是亲戚的两个人,同时牵涉到一起案件中,这到底是大义灭亲,还是另有隐情?

  面对民警的询问,举报人张女士渐渐说出了事情真相:原来,2012年7月开始,妹妹张红(化名)和妹夫叶刚感情出现了问题,两人经常吵架。发展到后来,叶刚还经常殴打张红。除此之外,叶刚还经常带一个不认识的女人回家过夜,让张红备受打击。去年11月份,妹妹张红找到了她,让帮忙想个办法,将老公叶刚送进监狱,既可报复一下他,随带还可让叶刚和他的那位“相好”分开。

  听完妹妹的遭遇和想法后,张女士好言相劝,可是妹妹根本听不进去。经不住妹妹一再央求,她终于答应替妹妹“教训教训”妹夫。两人商议后决定,购买毒品诬陷叶刚最方便。

  随后,姐妹俩花了16300元,买来了50克海洛因。2012年12月1日晚,趁丈夫叶刚不在家,张红将海洛因悄悄装进了叶刚第二天晨练所背的剑袋里。次日一早,张红跟着丈夫来到黔灵山公园。见丈夫进了公园后,她急忙拨打姐姐的电话,让姐姐帮忙报警并带领警察指认了叶刚。

  目前,张家姐妹俩因涉嫌诬告陷害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买来毒品 栽赃老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驻朝鲜使馆确认朝鲜释放中国船员
  • 体育3红牌+点球 9人国安1-3亚冠出局 视频
  • 娱乐多方梳理陈坤与赵薇关系破裂传闻(图)
  • 财经铁路总公司几乎承袭原铁道部所有职能
  • 科技深圳勒令的哥删除手机打车软件
  • 博客季羡林之子:北大没资格分享父亲遗产
  • 读书野性女匪绝境抗日:独立团(全本)
  • 教育美专家:85%大学生是在浪费时间和金钱
  • 育儿女幼师膝顶男童下体幼儿园称其系临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