瘫痪流浪狗饥饿难忍自啃大腿肉充饥(图)

2013年05月22日14: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最近搭救一只瘫痪流浪狗,发现它饿到自啃大腿肉充饥,伤口惨不忍睹;经送医急救后,尚未脱险。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最近搭救一只瘫痪流浪狗,发现它饿到自啃大腿肉充饥,伤口惨不忍睹;经送医急救后,尚未脱险。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22日说,日前搭救一只瘫痪流浪狗,饿到自啃大腿肉充饥,伤口惨不忍睹,送医急救,尚未脱险。

  动物救援小组昨天(21日)接获通报,高雄市鸟松区恒山巷一处废弃空地,有只腰椎断裂、后半身瘫痪的小黑狗,因无法走动觅食,饿到快啃光自己的后大腿肉,伤口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动物救援小组获报赶往营救,在一处废弃荒地的遮棚下发现,这只瘫痪小黑狗踪影,她蜷曲着身子窝在角落,志工亲眼目睹牠“正在吃自己大腿肉”,简直不敢置信。

  动物救援小组志工随即将她抱上车,火速载往动物医院急救。

  兽医诊断后表示,小黑狗到院时右后大腿被自己咬出一个直径超过10公分、深达肌肉组织的大洞,血肉模糊感染严重,高烧超过40度。

  小黑狗经X光摄影发现,她的第2及第5腰椎断裂,分析因后半身神经毁损瘫痪,失去痛觉又无法走动觅食,才会饿到吃自己的腿,啃出一个大洞而不自觉。

  兽医指出,这只伤狗已上点滴注射抗生素等消炎针剂,再辅以高压氧治疗,但因感染情况严重,仍有生命危险。

  动物救援小组资深志工倪京台说,10多年来营救无数瘫痪猫狗,从来未见过饿到啃噬自己大腿血肉的案例,多名志工目睹现场惨状都红了眼眶,纷纷到动物医院为小黑狗加油打气。他表示,这只与死神拔河的小黑狗,约3岁,是混种米克斯母狗,重约12.3公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驻朝鲜使馆确认朝鲜释放中国船员
  • 体育3红牌+点球 9人国安1-3亚冠出局 视频
  • 娱乐多方梳理陈坤与赵薇关系破裂传闻(图)
  • 财经铁路总公司几乎承袭原铁道部所有职能
  • 科技深圳勒令的哥删除手机打车软件
  • 博客季羡林之子:北大没资格分享父亲遗产
  • 读书野性女匪绝境抗日:独立团(全本)
  • 教育美专家:85%大学生是在浪费时间和金钱
  • 育儿儿童性侵案超4成受害者为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