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被指冲上城管车倒车撞行人

2013年05月23日02:39  新京报
前晚,蒲黄榆地铁站附近,几名民警问询一位光膀子的男子。该男子被指冲上城管车,倒车撞人。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前晚,蒲黄榆地铁站附近,几名民警问询一位光膀子的男子。该男子被指冲上城管车,倒车撞人。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新京报讯 (记者许路阳 申志民)前晚9时许,丰台区蒲黄榆地铁站西南口,一辆城管执法车倒车过程中撞上一名市民。被撞者指认从执法车上下来的“光膀子男子”为肇事者,而城管执法车的执勤司机说,光膀男子把他拽下执法车后,自行开车闯下事故,该人并非城管队员。

  但光膀子男子否认他开了城管执法车,还称自己也是受害者,被执法车撞到了。

  前晚,光膀男子和城管司机均被警方带走,截至发稿时,交警部门未回应此事。

  事发

  城管车倒车撞到行人

  前晚10点25分,蒲黄榆地铁站西南口南侧,一辆解放牌城管执法车停在自行车道上,周围聚集二十余人,当中,2名民警和1名交警正与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交谈,1名身穿制服的城管执法队员手持执法仪在拍摄。

  一名身穿短袖、五十多岁的男子捂着肚子喊疼,他说,前晚9时许,他坐在自行车上,脚踩着地铁站旁自行车道栏杆,突然,前面的城管执法车往后倒车,撞到他了。

  “短袖男子”指认,当时驾驶城管执法车的是一个光着上身的男子,“他下车拐过来就跟我说,这是城管车,撞你白撞。”

  事发后,短袖男子的自行车被放到城管执法车上。该男子承认,他不确认“光膀男”是否是城管队员,但确认城管执法车撞了他。

  说法

  城管司机称被人从车上拽下

  杨先生是当晚城管执法车上的司机,但他否认自己开车撞人。

  “当时吓我一跳,我在车上坐着,来了一个光膀子的男子,他说‘你下去我坐这’,我说我凭什么下去。”杨先生称,前晚9时许,他正坐在执法车内执勤,“光膀男”突然将他从驾驶位拽下,当时,车钥匙还未来得及拔出。

  杨先生称,随后“光膀男”向后倒车,致人受伤。

  现场城管队员证实,该城管执法车属于丰台区城管大队东铁营分队,老杨也是城管部门的执法车司机。

  执法交警测量了光膀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数据显示约170mg/100ml(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80mg/100mL即为醉驾)。

  前晚11时20分许,被撞的短袖男子骑车离开。警方将光膀子男子和城管车司机老杨带走调查,交警部门未对此事予以回应。

  ■ 追访

  光膀男子否认开过城管车

  前晚,在事发现场,接受民警询问时,“光膀男子”自称叫李庆东,他提交的身份证号显示其为山东人,1979年出生。

  “都怕惯了城管,怎么敢开他们的车?”李庆东说,他也是受害者:事发时他正骑着电动车下马路牙子,但被城管执法车撞到,城管执法车又向后退,撞到短袖男子。

  李庆东否认开过城管车,他自称在附近摆摊售卖毛巾、袜子等日用品,前晚喝了8瓶啤酒。

  附近一家连锁餐馆人员证实,李庆东当晚在他们餐馆独自饮酒,还弄碎了酒瓶。

  昨晚,新京报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一位贴膜的小贩回忆,前晚,光膀子男子拎来三瓶啤酒,在他身边喝了起来,“他(光膀男子)喝了两瓶半,还说一会儿要揍城管。”贴膜小贩说,随后自己离开现场,未看到事发一幕。

  事发地附近一报刊亭老板听目击者转述后称,光膀子男子把城管车司机拽下车,自己冲上车,倒车撞了人。

  新京报记者 许路阳

(原标题:小贩被指冲上城管车 倒车撞行人)

(编辑:SN01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驻朝鲜使馆确认朝鲜释放中国船员
  • 体育穆里奇郜林破门 恒大5-1进8强 视频
  • 娱乐多方梳理陈坤与赵薇关系破裂传闻(图)
  • 财经铁路总公司几乎承袭原铁道部所有职能
  • 科技深圳勒令的哥删除手机打车软件
  • 博客芮成钢:当名人是种遭遇 恐怖龙卷风(图)
  • 读书野性女匪绝境抗日:独立团(全本)
  • 教育少年留洋热潮:家长嫌孩子在国内太累
  • 育儿儿童性侵案超4成受害者为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