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网友相约自杀被警方及时救下

2013年05月24日01:59  北京晨报

  新华社长沙5月23日专电 (记者 谭畅)记者23日从长沙警方获悉,22日3名青年男子相约来到湖南省长沙县自杀。后因群众报警,警方及时介入,2名自杀者的生命被挽救,另外1名自杀者在警方介入前改变主意自主离开。

  长沙县公安局23日向记者通报,22日上午,长沙县公安局星沙派出所接到匿名群众报警称,在星沙二区某栋有人相约烧炭自杀,到接警时已有半小时。接到报警后,星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该地点进行寻找。

  据长沙县警方介绍,经过仔细排查,警方锁定了一家宾馆。宾馆负责人确认宾馆内有3名年轻男子于3天前入住,当时在宾馆四楼还有2名男子未退房。民警来到2名男子居住的房间外,敲门无人应答,当即破门而入。此时,房间内进门右边摆放着两盆烧得通红的炭火,窗户紧闭,1名男子躺在靠窗的床上,另1名男子躺在地上,两人均呼吸微弱、无意识、嘴角有呕吐残留物。民警迅速将2名男子送至医院进行抢救。

  据警方调查,自杀的2名男子一个20岁,另一个26岁,分别来自四川和广西。两人对自己的现状不满,厌世,且都有抑郁方面的疾病。这两人在网上认识1名同样对现状不满的网友,3人相约在长沙县一处宾馆通过燃烧木炭的方式自杀。其中的1人在自杀之前改变主意离开,另2人幸得民警及时赶到挽救了生命。

  目前,2人已脱离生命危险。为确保该两男子的安全,长沙县警方安排8名专职人员进行24小时看护,并安排派出所的心理咨询师对其进行心理疏导。

(原标题:3名网友相约自杀长沙警方及时挽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金正恩特使:愿接受中方建议同各方对话
  • 体育NBA-詹皇3双 热火加时绝杀步行者 视频
  • 娱乐张歆艺杨树鹏确认已领证 曝病榻前求婚
  • 财经北京单日卖地35亿 政府控房价决心遭质疑
  • 科技深圳市交委:打车软件不成熟影响监管
  • 博客李承鹏:公布赈灾账目 天体营里的女人们
  • 读书市委管家权力博弈:秘书长大结局
  • 教育毕业后平均薪酬低致一流高中生不愿学医
  • 育儿海关总署辟谣:奶粉限邮令是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