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不满女友深夜KTV陪唱不回家在包房砍客人

2013年05月27日01:01  中安在线 微博

  因不满女友小雅(化名)深夜在KTV陪唱,合肥小伙赵某邀集两个朋友闯入包房,与客人发生冲突,并持刀将对方砍伤。

  据了解,三名小伙分别来自肥东县、肥西县,均为“90后”。因学业不济,三人结识后,整日无所事事。去年3月16日凌晨4点,赵某女朋友小雅仍未回家。

  “她在外面陪唱,这么晚,肯定不安全。”赵某称,他连连催促女友回家,不料却屡遭拒绝。为接回正在芜湖路万达广场某KTV内唱歌的女友,赵某邀集了王某和张某。三人刚进KTV包房,便和客人华某等人发生争吵,继而发生厮打。冲突中,王某拿出随身所带刀具,朝华某砍去。华某受伤倒地,血流不止。赵某等三人趁乱逃离现场。赵某等三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提起公诉,包河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三人犯有故意伤害罪,但鉴于王某主动投案,赵某、张某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且被告人亲属与被害人达成谅解协议,并主动赔偿损失,三人可从轻处罚。最终,将三人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至十一个月不等,分别缓刑一年。(陈永骜、张兰、许正文)

(原标题:女友深夜KTV陪唱不回家 小伙冲进包房砍伤客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金正恩致习近平亲笔信:继承巩固朝中友谊
  • 体育中超-申花1-0绝杀国安 恒大1球险胜 视频
  • 娱乐郭晶晶接受怀孕恭喜 似有喜不到三个月
  • 财经发改委:不要指望新一轮经济刺激
  • 科技淘宝网店挂茶叶卖毒品:涉案金额200多万
  • 博客中国游客在埃及神庙上刻字羞了谁
  • 读书史海钩沉:叛逃前夜叶群强制豆豆订婚
  • 教育农村孩子为何放弃高考不愿跃“龙门”
  • 育儿月嫂喂产妇罂粟称婴儿吃母乳后睡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