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闯红灯被交警查后躲进厕所打110报警

2013年05月30日03:5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王成波 昨日,深圳市2467人闯红灯被查。执勤民警在查处时遇到不少连出怪语的被查者,有的称走路从不看红绿灯,有的耍赖蹲在地上不言语,有的干脆撒丫子逃跑。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在南山区深南大道世界之窗路口执勤的民警又遇到了一名让他们无语的被查者,这名闯红灯者是一名身穿黑裙的女子,被查到后她直称没看到红灯,随后狂奔50米,躲进了附近的女厕内。

  “我还有事啊,我没看到红灯。有病啊你们,处什么罚啊,我没带钱也没带身份证。”下午4时02分,在躲进女厕7分钟后,该女子被一名女民警劝出,但她还是坚持不接受处罚,也不愿意穿上绿马甲执行社会服务令,并几次试图逃跑,被拦住后她更拨打110报警。

  面对该女子的一系列言语,围观市民也看不下去了。“你穿上绿马甲站在那里维持一会儿交通又怎么了,闯了红灯就得承担起来。”在一边围观的市民李小姐有些气愤,她表示,处罚闯红灯是很迫切和应该的,遵守交通规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

  下午4时20分许,在民警劝说了约20分钟后,穿黑裙女子还是不配合执法,坚称没带身份证也不愿穿上绿马甲执行社会服务令,随后她被带上警车送往南山交警大队处理。

  昨晚9时许,记者了解到,经核实该女子姓陈,交警已经按照行人闯红灯第一档“不服从管理、劝阻的”对其处以100元罚款。据悉,她是深圳首例因不配合执法被带回调查者。

  深圳地区读者详见AⅡ叠读本

(原标题:闯红灯被交警查 女子竟打110报警)

(编辑:SN04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要日更正官房长官相关言论
  • 体育中超-黄博文两球 恒大主场4-0贵州 视频
  • 娱乐黄贯中轰黄家强 港媒曝因朱茵兄弟反目
  • 财经传房产税确定向增量开刀 杭州或纳入试点
  • 科技亚马逊Kindle入华落定:6月7日国内上市
  • 博客蒋方舟:妓女悲惨遭遇 北京超美朝霞(图)
  • 读书八角楼见证慰安妇屈辱史:旗袍(全)
  • 教育中国校友会网2013大学排行揭晓:北大夺魁
  • 育儿北京发现一6岁男童感染H7N9禽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