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税局稽查局长在酒店包间赌博被查获

2013年05月31日00:0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汉中讯(记者 陈兴王王亮)5月28日下午,正值上班时间,略阳县国税局稽查局局长黄某与三名人员在酒店包间赌博,被当地公安、纪检部门现场查获,缴获赌资17700元。

  5月30日上午,略阳县纪委副书记叶树礼介绍,28日下午2时许,接汉中市纪委批转举报信,在略阳县兴洲国际酒店5楼一包间内,县国税局稽查局局长黄某赌博。随后,县纪委联合当地公安部门于当日下午3时许,在兴洲国际酒店5楼将黄某等人查获,扣押赌资17700元。

  据略阳县公安局调查,参与赌博人员除国税局干部黄某外,还有该县硖口驿镇鱼洞坝村支书袁某,及该县城关镇七里店村民万某和无业人员刘某。当日中午1时许,袁某与万某在酒店茶楼喝茶期间,打电话约因病休假的黄某和无业人员刘某来茶楼打麻将,黄、刘二人应约至酒店包间赌博,赌注大小为50元、100元。

  记者从汉中市国税局获悉,29日下午2时许,接略阳县国税局汇报,市国税局已初步掌握了相关情况,并于30日下午派局纪检组长带队到略阳调查。汉中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情况属实,一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5月30日下午,略阳县公安局根据有关规定,对黄某、袁某、刘某、万某各处行政拘留10日,并各处罚款500元,收缴全部赌资。

  叶树礼表示,待公安部门调查处理结束后,县纪委将作出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略阳国税局稽查局长赌博现场被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海舰队一架水上飞机失事坠海
  • 体育法网-李娜爆冷第2轮出局 郑洁晋级第3轮
  • 娱乐林志颖娇妻起底:主动追求堪比梁洛施
  • 财经房产税面向增量征收 存量亦计入免征面积
  • 科技传Windows 8.1系统将重新加入开始按钮
  • 博客驻日记者徐静波:冲绳人为何不想独立
  • 读书失心妈妈婚败女班主任:婚刺(全)
  • 教育博士期望月薪仅6000元 最新大学排行榜
  • 育儿女婴胸部隆起家长质疑奶粉质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