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保洁员涉嫌强奸6岁女童 曾2次猥亵儿童获罪

2013年05月31日02:14  青年时报 微博

  44岁男保洁员涉嫌强奸6岁女童被公诉

  类似案件中有些父母怕丢面子私下了事

  □时报记者 吴海婕 通讯员 拱检

  时报讯 近日,拱墅区检察院起诉了一起强奸案,令无数恶性刑事案件的检察官们亦唏嘘不已,犯罪嫌疑人是一名44岁男保洁员,受害人是名6岁女童。

  6岁的小雨(化名)是个文静的小女孩。爸爸是名出租车司机,妈妈是全职主妇,全家住在城郊,那里有片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区。小雨没有上幼儿园在家里由妈妈看管。

  5月初的一天,妈妈带着小雨和弟弟去买菜。在回家路上,小雨看到两个以前的玩伴玩耍,就跳下妈妈的电动车要去和小伙伴一起玩。妈妈觉得这已经是家门口了就由着小雨去了。

  小雨过去后,小伙伴们却不愿和她玩,小雨只好跑到别处独自玩耍。

  这时,一个中年男子出现在小雨面前说,愿意陪小雨玩捉迷藏,然后,中年男子就把小雨带到一处偏僻居民楼的自行车车库……

  小雨回家后,跟妈妈说,有个叔叔捅自己的小屁股。妈妈觉得有异,立即带着小雨出去找那个中年男子,中年男子早没了踪影。小雨妈妈把事情告诉了小雨爸爸,爸爸立即冲了出去再次寻找那个中年男子,可惜还是没有找到。

  虽然隐隐约约觉得女儿被人欺负了,但考虑到这毕竟不是件光彩的事,周边都住着自己的老乡,事情要是传了出去对整个家庭都不好,夫妻俩想息事宁人没去报警。

  可那天晚饭后,小雨悄悄地告诉妈妈一些细节,“我怕爸爸打我,所以没敢说。”

  夫妻俩这才发觉事情的严重性,报了警。

  通过监控录像,警方很快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王某,44岁,初中文化程度,安徽人,是城区某大楼保洁员,有妻儿,曾两次因猥亵儿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去年刚刚刑满释放。

  面对检察官的讯问,王某只说了句:“我有没有强奸我自己知道,你们说有证据那就处理我好了。”就再也没有开过口。

  虽然王某拒不认罪,但警方在小雨的内裤里验出王某的DNA,加上监控录像等证据,检方以涉嫌强奸罪对王某提起公诉。

  检察官办案手记

  勘查过案发地点的检察官说:“那里是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区,道路狭窄曲折,行人稀少,即使在白天也显得有些阴森。”

  检察官说,近几年他们办理的几起女童遭侵犯的案件大多数都发生在类似的环境里,这些案件特点,大多是外来务工人员对于孩子管教不够重视,任由孩子四处走动。犯罪嫌疑人往往也是外来务工人员,也住在附近,有些甚至还是孩子父母的老乡或邻居,见有机可乘就伸出犯罪之手。另外,事发后,有些家长还怕被邻居老乡知道后丢面子,事情往往大事化小私下解决了。

  “说实话,如果这些父母不提高防备之心,真担心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承办检察官面色凝重地说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海舰队一架水上飞机失事坠海
  • 体育法网-李娜爆冷第2轮出局 郑洁晋级第3轮
  • 娱乐林志颖娇妻起底:主动追求堪比梁洛施
  • 财经房产税面向增量征收 存量亦计入免征面积
  • 科技传Windows 8.1系统将重新加入开始按钮
  • 博客驻日记者徐静波:冲绳人为何不想独立
  • 读书失心妈妈婚败女班主任:婚刺(全)
  • 教育博士期望月薪仅6000元 最新大学排行榜
  • 育儿女婴胸部隆起家长质疑奶粉质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