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贼逃跑时钻入下水道被困 消防员将其救出

2013年05月31日03:19  潇湘晨报

  本报岳阳讯 5月30日凌晨1点左右,岳阳市开发区巴陵东路玉石巷附近的一处居民区,有居民发现一名30来岁的男子正在偷摩托车,于是大喊抓贼,男子听到后慌忙逃跑。

  慌乱之中,小偷跳进了一个水沟,眼看居民围堵过来,小偷沿水沟钻进了一个下水道。下水道直径约60厘米,长约100米,仅能容一个人通过。赶来的居民守在两个下水道口子,准备“守株待兔”,同时朝小偷喊话。然而,小偷一直没出来,只是不断发出“哼哼”的呻吟。考虑到下水道狭窄,空气稀薄,居民们赶紧报警求助。

  消防队员很快赶到现场。此时,距离小偷进下水道已过去一个多小时。一名消防队员携带防护装备钻进下水道,发现小偷被卡在下水道内10米左右的地方,消防队员打算用绳索将小偷拖出,并向小偷喊话,保证他出来后不会被殴打。20余分钟后,消防队员终于将小偷引导出下水道。

  此时,小偷已面色惨白,他紧紧捂着眼睛不敢看人,随后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目前,警方还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记者丁阳亮通讯员李治国郭峰

(原标题:小偷逃跑钻入下水道被困)

(编辑:SN04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海舰队一架水上飞机失事坠海
  • 体育法网-李娜爆冷第2轮出局 郑洁晋级第3轮
  • 娱乐林志颖娇妻起底:主动追求堪比梁洛施
  • 财经房产税面向增量征收 存量亦计入免征面积
  • 科技传Windows 8.1系统将重新加入开始按钮
  • 博客驻日记者徐静波:冲绳人为何不想独立
  • 读书失心妈妈婚败女班主任:婚刺(全)
  • 教育博士期望月薪仅6000元 最新大学排行榜
  • 育儿女婴胸部隆起家长质疑奶粉质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