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女子杀死两名亲生儿女

2013年06月01日11:11  人民网

  人民网海南视窗6月1日电(记者 宁远) 记者从澄迈县有关部门获悉,5月31日下午,澄迈县桥头镇一名患有精神病的女子黎某在家中将其两名亲生小孩杀害,分别是其5岁的女儿和约3岁的儿子。

  犯罪嫌疑人黎某今年27岁, 因黎某曾有过精神病史,其丈夫于2012年曾两次送其到海南省安宁医院住院治疗,但从无发现黎某出现过暴力倾向。

  精神病女子杀死一双儿女

  据两名孩子的父亲林某讲述,当天下午放学后,两名小孩分别从福山的学校和镇上的幼儿园放学回家,下午5时许,林某打电话回家让黎某给两个孩子做饭,黎某却回答说她已经将两个孩子杀死,林某不相信,便让黎某叫女儿来接电话,黎某再次回答小孩已经死了怎么听电话。

  林某感到事情不妙,立刻骑三轮车从工地赶回家。回到家后,林某看到两个小孩躺在床上已不省人事,林某慌张的跑到附近卫生所找王医生,让王医生赶紧过去看一下他的两个孩子。王医生看到小孩躺在床上面色已发白,立刻向桥头边防派出所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桥头边防派出所干警立刻赶到案发地点,对现场进行布控,将犯罪嫌疑人黎某控制。

  目前,该案的调查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县委书记要求全县排查 防止类似悲剧

  该案发生后,桥头镇委书记王逸生、镇政府镇长郑光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案情发生经过,及时把案情向县委书记杨思涛,县委副书记、县长吉兆民,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吴国爱,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王雷等领导汇报。

  接到案情报告后,澄迈县委书记杨思涛、县长吉兆民分别做出指示,要求桥头镇政府及时妥善安排好死者的善后工作,并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同时要求公安部门尽快做好案件的调查工作。

  案情发生后,县民政局及时拿出5000元,桥头镇政府拿出4000元给受害者家属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澄迈县委书记杨思涛要求,由县民政府局牵头,对全县精神病患者进行排查,对具有暴力倾向的精神病患者进行强制治疗,严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记者宁远(责编:刘杨、陈海燕)

(原标题:六一惨剧 澄迈桥头镇精神病女杀死一双亲儿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偕夫人彭丽媛启程访问美洲
  • 体育LBJ:飙垃圾话随时奉陪 纠纷案科比1审负
  • 娱乐准妈妈霍思燕获求婚 现场甜蜜激吻(图)
  • 财经中石化无故清退劳务派遣工遭索赔60万元
  • 科技苹果避税300亿美元真相:库克背后的女人
  • 博客高校领导:很多大学生就不了业是活该
  • 读书失心妈妈婚败女班主任:婚刺(全)
  • 教育穿正装去高考被当家长拦 最新大学排行
  • 育儿美国年轻父亲嫌婴儿吵闹将其塞进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