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儿童买蛋糕过六一被酒驾者撞飞

2013年06月02日05:44  成都商报

  核心提示

  被撞碎的六一

  就在其他孩子们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时,这四名娃娃却躺在医院,浑身是伤。他们在被大人带着买蛋糕返回途中,被一辆银灰色轿车撞上。据伤者家属和现场群众表示,肇事驾驶员下车后浑身酒气。

  现场:蛋糕撞碎涂上挡风玻璃

  昨日下午4时50分,银河北街华宇·锦城名都的A区门口不远的路旁。斑马线前几米的地面上,留下不少浸满鲜血的卫生纸、沾满灰尘和血迹的奶油蛋糕残渣,令人触目惊心。

  目击者朱女士说,听见肇事车辆尖锐的刹车声后,看见楼下四个小孩和一位老太被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银灰色现代轿车撞上,两名小男孩被撞到停在路边的一辆越野车底,两名女孩和婆婆则分散着倒在车头前的地上,鲜血直流,神志不清。通过事故现场目击者所拍摄照片,记者看到,肇事车辆斜着停在路中央,挡风玻璃右侧沾满了破碎的奶油蛋糕。目击者称,蛋糕原本是其中一名小女孩捧在手中的。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救护车送往省人民医院。肇事司机被交警带走接受调查。

  下午5时许,省医院急诊科,62岁的钟玉琴正在吸氧,她的左臂被撞骨折;在她左右是两名女孩,11岁的郑燕和9岁的郑伊林,郑燕面部擦伤、左嘴角的撕裂伤尤其严重,郑伊林左腿骨折;稍远处的病床上是7岁男孩郑杰豪和他们最小的弟弟、6岁的郑科然,郑杰豪多处擦伤,郑科然左腿骨折。

  经过:买蛋糕返回 5人被撞翻

  郑玲光是伤者钟玉琴的小儿子、郑伊林和郑科然的父亲。三天前,郑玲光一家才搬到了锦城名都小区B区,租住在此经营餐饮生意。悲剧发生前一天,为了让孩子们一起过个儿童节,郑玲光的哥哥郑玲富带着郑燕和郑杰豪从德阳来成都。四个孩子聚在一起欢度节日,大人们则张罗着生意开张,又加乔迁之喜,一家人正沉浸在喜悦之中。昨天下午,钟玉琴带着四个孩子做完作业,正准备到家对面买蛋糕,不幸突然袭来。

  据郑玲光转述伤者回忆,钟玉琴当时带着孩子们买了蛋糕,正要过马路回家。老太太撇头观望,已经注意到银灰色轿车高速驶来。没想到的是,银灰色轿车为躲避前方一辆自行车,猛地打了方向,径直撞上了站在路边的祖孙五人。

  目击者:肇事者浑身酒气

  昨天下午6时,祖孙5人在接受清创等初步处置后,从急诊科转移至普通病房继续接受治疗。在骨科病床上,9岁的郑伊林显得格外弱小,她的左腿已经打上了夹板,但身上还穿着沾满血迹和尘土的衣服,头发散乱,脸上和手上也满是血污。不时哭泣着叫唤妈妈,她的妈妈守在她身边,不住流泪。弟弟郑科然平静地躺在一旁,头上的伤口还在渗血。尽管受伤不轻,所幸祖孙5人均暂无生命危险。

  据朱女士和张先生等多名目击者的说法,肇事者下车后,浑身满是酒气,不停地打着电话。愤怒的群众纷纷责骂他,而他却以“你们打死我算了”作为回应。据了解肇事驾驶员姓邹,出生于1982年,户籍地址为成都市青羊区。事故后,该男子已接受抽血检查血液酒精含量,究竟是否醉驾,或将于今日得出报告。案件细节和事故具体原因尚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文中未成年人均使用化名)

  成都商报记者 桑田 摄影记者 陶轲

(编辑:SN0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放军副总长重申朝鲜半岛不能生战
  • 体育中超-恒大平鲁能3分领跑 国安4-0 视频
  • 娱乐准妈妈霍思燕获求婚 现场甜蜜激吻(图)
  • 财经中石化无故清退劳务派遣工遭索赔60万元
  • 科技美司法部强迫谷歌向FBI交用户个人数据
  • 博客高校领导:很多大学生就不了业是活该
  • 读书失心妈妈婚败女班主任:婚刺(全)
  • 教育三年级学生梦想20套房子 最新大学排行
  • 育儿美国年轻父亲嫌婴儿吵闹将其塞进冰箱